黑帮夫妇假装送轮胎 穿过奥克兰边界参加帮派葬礼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05 15: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名Head Hunter黑帮成员和他的女朋友涉嫌利用他们必要工人的身份穿越奥克兰南部边界,去罗托鲁阿参加另一名帮派成员的葬礼,目两人正在接受调查。

251039965500569

媒体了解到,这两人于周五因超速被警方拦下。当时他们提供了文件,证明他们是合法的快递司机,并说他们是去罗托鲁阿“运送轮胎的”。
当他们被拦下时,他们正在从罗托鲁阿返回奥克兰的路上。

警方发现这名男子是Head Hunters的黑帮成员,且不允许开车。而同行女伴则根本没有执照。

警察与两人交谈后,将他们送到了Te Kauwhata。

警方拦截两人后不久,网警发现了两人的社交媒体帖子,证实他们曾在罗托鲁阿。

一位消息人士称,社交媒体的帖子显示这对男女正在“庆祝”自己通过南部边界。据称,他们前往罗托鲁阿其实是是参加一个另一个帮派成员的葬礼,而不是像他们声称的运送轮胎。

警方表示,他们无法这个事件的具体细节发表评论,但证实这两人因超速被拦下。

一位警方发言人说:“进一步的调查引起了警方对其旅行合法性的担忧,我们现在正在调查此事。在此过程进行期间,我们无法进一步置评。”
从8月17日发生社区疫情开始,奥克兰一直处于3级和4级警戒级别,实施着严格的旅行边界限制。
截至昨天,共有439,618辆车在奥克兰北部和南部边界的检查站被拦截,共有6792辆车被要求掉头回去。仅在周日,检查站就处理了10,294辆车,其中143辆车被拦了回去。

警方说:“穿越警报级别边界的旅行仍然受到限制,如果没有旅行所需的证据,人们将被拦回去。”
还有一些引人注目的违规行为被曝光的:
• 奥克兰夫妇William Willis 和 Hannah Rawnsley,他们被指控利用他们必要工作者的豁免,先开车去了汉密尔顿然后乘飞机前往 Wānaka 的度假屋。

• 警长Regan Tamihere,身为Counties Manukau 警区的毛利事务经理,因未经豁免越过奥克兰南部边界而接受调查。Tamihere 驾驶着一辆没有标记的警车,身穿全套制服,在边界被拦下,当时他正在开车带着毛利部落乘客去参加葬礼。

• 昨天,一名32岁的 Waiuku 男子在未经许可驾车通过南部边界并逃避警察追捕,他告诉警察他要去泰晤士河参加“帮派葬礼”。警方在路上布置路障来拦截他,40 分钟后才被抓到。

• 一名53岁的男子在滥用工作豁免离开奥克兰后,在惠灵顿的渡轮码头被捕,警方称他驾驶着他在基督城购买的房车穿过库克海峡。

• 一名24岁女性和41岁男性,据称出奥克兰旅行后在惠灵顿被捕。

• 两名奥克兰人被指控使用虚假文件去了陶波。

• 三名来自奥克兰的必要工人据称在Mt Ruapehu的Turoa滑雪场被捕。

• 一个人在抖音上吹嘘自己跨界去买了麦当劳

• 两名帮派同伙被控在边界附近的碎石路上逃跑以躲避警察追捕。警方称,他们夫妇车内有超过 10 万纽币的现金和一个装满肯德基的行李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