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党部长表示不可能重回四级,但疫苗接种率要高

作者: Sally   日期:2021-10-01 14: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位政府高级部长表示,奥克兰恢复到四级“非常不可能”,因为这可能会破坏与奥克兰居民的“社会契约”。

在本周早些时候设法将每日感染数字压低至个位数后,周三出现令人震惊的45例新病例,周四又报告了19例。在奥克兰从4级升至3级以及数万人重返工作岗位一周后,流行病学家和其他专家对此表示担忧。

“可能是我们开始看到在3级警报下可能发生的病例增加。”Te Pūnaha Matatini疾病建模师Shaun Hendy教授周四表示。 

首席科学顾问Dame Juliet Gerrard在 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图表,将我们的疫情与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的疫情进行了比较,微生物学家Siouxsie Wiles指出,如果我们的病例数遵循澳大利亚的趋势,“我们在圣诞节前后将有很高的住院率和死亡人数”。

462295800775833

但工党议员David Parker周五告诉媒体回到4级“非常不可能”。 

“你必须保持社会契约才能让人们留在你身边。” 他说。

如果这个短语不熟悉,牛津词典将社会契约定义为“社会成员之间为社会利益而合作的隐性协议,例如通过牺牲一些个人自由来获得国家保护”。

当它打破时,你会看到最近在墨尔本上演的暴力场面。 

“我知道我们已经战胜了新冠病毒,我们知道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赢了,我们正在成为世界上获胜的国家之一。随着我们的疫苗接种率上升,我们将能够真正维持低感染率和减少对未来的影响。 ”Parker说,“当然,德尔塔变体非常非常难以消灭。我们目前正在消灭它并控制它,但我们还没有完全消灭它。所以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 

他说,到目前为止,符合条件的奥克兰人中有83%已经接种了第一剂疫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78%。只有不到一半符合条件的奥克兰人接种了第二剂疫苗,远低于政府考虑依靠疫苗接种覆盖率来保护人们的90%接种率。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奥克兰与全国其他地区之间的边界管制何时会解除。 

742098403897158

与Parker一起出现在早间新闻上的国家议员Simon Bridges表示,政府需要设定一些具体的目标和时间框架,“让奥克兰人和新西兰人知道他们能够实现这些目标,同时我们也可以让政府对他们的所作所为负责”。

“政府掌握了最好的信息。奥克兰人很沮丧,我们想要看到的是一个计划,一个有内容的计划。是关于疫苗接种率?还是关于社区的发病率?……疫苗接种率太慢了。让我们看看计划。国家党有一个计划,我们正在努力让政府振作起来,推动它前进。但让我们看看工党。” 

“关于我们下一步要做的计划,我们已经知道MIQ系统将在明年年初发生变化。”Parker说,“我们在10月份进行(居家隔离)试验,让人们通过不同的(隔离)系统进入。 

“但与此同时,这一切都与疫苗接种有关,我认为这是一项跨国会的协议和一项社会协议,包括所有流行病学家,我们只需要提高疫苗接种率。”

总理Jacinda Ardern此前曾表示,除了“尽可能多”接种之外,她不会设定疫苗接种率目标。 

“我们没有给出具体数字的原因是,即使你说‘我们想要80%’,如果你在这个国家的一个地方只有60%,那么这个国家的那部分人就会死。我们所有人都要努力提高接种率。”她在9月时这样告诉媒体。 

“我的承诺是我不打算长期使用封锁。没有人想这样做,因为我们知道它的影响。所以我们有一个计划和出路。”总理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