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放边境?大部分新西兰人并不支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27 10: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新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新西兰民众强烈支持保持边境关闭,直到至少90%的人接种疫苗。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爵士更是加入这一辩论,要求确定日期。

265833558559874

Talbot Mills Research(前身为 UMR)的民意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二的人认为,在新西兰达到至少 90% 的疫苗接种率之前不应放松边界。

当谈到每个人都有合理的机会接种疫苗后开放边境的选择相比,人们的支持要高得多,26% 的人做出这种选择。

工党和绿党支持者对 90% 以上接种率的门槛的支持率特别高(70-72% 的支持率),但大约 60% 的国家党和行动党支持者也支持它。

政府拒绝透露边境具体开放日期

213086334507405

迄今为止,政府拒绝设定放宽边境限制的具体门槛或日期,但已承诺在今年试行居家隔离等措施,作为其计划的一部分。

对1050名18岁及以上人士进行的民意调查是在 8 月 31 日至 9 月 6 日期间进行的,这是德尔塔爆发引发封锁的第三周,它的误差幅度为 +/- 3.1%。

新西兰英文先驱报与Talbot Mills Research一起对疫苗接种进行民意调查,以帮助追踪未来几个月的公众情绪。

Talbot Mills表示,虽然对在边境采取更谨慎态度的支持率很高,但围绕边境的辩论仍处于需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做出决定的早期阶段。

尽管民意调查显示,人们对在 90% 疫苗接种率之前就开放边境持谨慎态度,但有人支持在此之前放宽来自安全国家的、接种了疫苗的旅客。

62% 的人支持较短的隔离时间,并结合对来自安全国家的、接种疫苗的旅客进行检测。而 56% 的人支持接种疫苗的新西兰人能够在家中而不是在 MIQ 中进行隔离。允许企业自行安排工人隔离的热情不高,但仍有约 50% 的人支持。

昨天,前总理约翰·基在一篇意见文章中呼吁政府,在人们有机会接种疫苗后,“尽快”确定重新开放边境的日期。

“自鸣得意的隐士王国”

197902716458573

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回击了前总理将新西兰描述为“自鸣得意的隐士王国”的说法,但没有说明什么条件会导致结束封锁或重新开放边境。

Hipkins说,即使疫苗接种率达到 90%,如果某些人口统计数据没有得到很好的覆盖,也可能不够条件。政府正在为高度接种疫苗的人群制定一项新计划,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实施。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确认,今年将按照重新开放路线图中的计划,进行居家隔离等措施的试验。

本周,国家党将发布疫苗接种计划和重新开放计划,包括它认为可以重新开放边境的目标。

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说,他认为应该给出一个重新开放边境的日期,然后人们可以在此之前就是否接种疫苗做出自己的选择。

Te Pūnaha Matatini 研究员 Shaun Hendy 教授表示,鉴于疫苗在预防传播方面的有效性存在不确定性,人们愿意坚持下去,这令人放心。

“考虑到德尔塔病毒很容易压垮卫生系统,我认为这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