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群众哀悼被害唐氏症女子 “她今晚与天使共舞”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24 10: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舞台上,Lena Zhang Harrap 熠熠生辉,她的热情和富有感染力的微笑给人们带去欢乐。

现在,奥克兰唐氏综合症和 StarJam 社区的群众,还有她以前高中的老师们都对这位 27 岁的女孩的去世感到心碎。Lena Zhang Harrap在距离她位于Mt Albert 家仅一公里的郊区街道上被害。

480165931310228

警方今天在该地加强了巡逻,追捕了杀她的凶手,并进行额外的安全巡逻。周三清晨,人们最后一次见到她在街上与当地居民交谈。

333219678015292

新西兰唐氏综合症社区表示对这个令人心碎的消息感到震惊。

该组织表示:“对于任何家庭来说,失去孩子是最糟糕的噩梦,新西兰唐氏综合症协会和奥克兰唐氏综合症协会以及UpsideDowns Education教育信托向Lena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这些组织现在正在联络协调,看看他们如何才能最有效地支持这个家庭,并尊重悲惨的生命。

StarJam 是一个利用音乐、舞蹈和表演来联系残疾年轻人的组织,它发布了一张Lena Zhang Harrap 的照片,演出前她还烫了卷发。

他们向“真正的舞者”致敬,称Lena Zhang Harrap十多年来一直是该舞蹈团的一员,并以其富有感染力的微笑和热情而闻名。

“12 年多以来,Lena 一直是奥克兰 Magic Movers 的真正舞者,最近成为 Central Alumni All Stars 的舞者;她以她富有感染力的微笑、真诚的衷心支持迎接每个人,并邀请她的舞蹈伙伴加入她的 Spot the Talents队伍。Lena,你将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的心与你的家人和朋友同在,”该组织在 Facebook 上写道。

一位在 StarJam 工作的女士说,Lena为舞台带来了一种特殊的魔力。

Ella Stuart说:“认识Lena真是太荣幸了,她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充满热情,她对舞蹈真的热爱。她有‘魔法’。我们很想念她,她也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和记忆中。”

另一位姐姐和 Harrap 一起参加 StarJam 活动,她分享了一个感人的帖子。

“她是如此快乐。她今晚与天使共舞,”Hayley Cargill-Pautu 写道。

980653065744545

Lynfield College 校长 Cath Knell 今天表示,对于所有认识 Harrap 的学校社区群众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时刻。

“Lena虽然身材矮小,但她的心是最大的。她的幽默感加上顽皮的微笑,给人带来很多乐趣。自信独立的Lena有很多追求,”Cath Knell 说。

她说人们亲切地记住这位校友,她并且总是面带微笑。

昨天,Lena的尸体在Grande Ave 和 Summit Dr 之间的人行道小路旁的灌木丛中被发现,该地今天仍然被封锁,因为警方正在追捕 Harrap 的凶手。

昨天,随着凶杀案调查的展开,警方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一名深色皮肤的秃顶男子在早上 7 点 30 分过后不久,穿着蓝色套头衫在Grande Ave上行走,额头上有明显的印记。

94847218593340

他们呼吁此人或任何认识他的人挺身而出,称他们相信他可以协助调查。

据悉,警方今天已经抓捕并指控一名涉案男子,详情点击:31岁男子被捕,被控对Lena Zhang实施性侵犯和谋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