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生奥克兰封城期间去但尼丁 或为打橄榄球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23 14: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了解,有一名高中生在奥克兰四级警报时离开了奥克兰去了但尼丁,这名高中生据称是一名橄榄球运动员,他在当地一场大赛之前抵达但尼丁。

Otago Boys' High男子高中将于周六在但尼丁举行的南岛中学决赛中对阵Nelson College。Otago Boys' High男子高中尚未确认这场比赛与上周五抵达但尼丁的奥克兰学生之间,有什么联系。

878499537664558

周二,该校校长Richard Hall发表的声明没有提到橄榄球。

这名学生周一出现在学校,让教职员工感到震惊。

他接受了 Covid-19 检测,结果为阴性。

本周他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

Hall曾表示,这名学生“可能没有”获得从奥克兰出来的旅行豁免,警方正在调查是否发生了违反封城规定的情况。

卫生官员尚未说明他的自我隔离期何时结束。

Otago Boys 高中昨天表示,它将寻求对事件发生的时间顺序进行独立审查,其中包括该学生周日晚上住在学校的寄宿宿舍,并于第二天去上了课。

学校表示,这名学生在周五和周六晚上住在家里。

“董事会正在聘请一名独立人士进行审查,”Hall说。

“我们将尊重所涉个人的隐私,不会对他的活动发表任何进一步评论。”

学校董事会主席Lawrence Alloo表示,学校正在与卫生部和其他机构合作,调查仍在继续。

“现阶段我们没有什么可补充的。”

421822870791920

南部地区医管局卫生官员 Susan Jack 博士说,正在根据公共卫生建议并与学校合作对这名学生进行管理。

“出于隐私原因,我们不会对个人细节发表评论。”

杰克称这种情况风险低,卫生部强调南岛最近没有出现 Covid-19 病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