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进入夏令时 一南岛小镇打算永久抛弃冬令时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22 14:1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本周日(9月26日),新西兰将转为夏令时,届时时间将“调快”一小时,也意味着这天睡眠要缩短一小时。然而,在南岛小镇Te Anau,人们决定永远过夏令时,从此不再回到冬令时。

606458524914998

Te Anau风光  Photo / NZME

Te Anau地处风景如画的Fiordland,是一座湖滨小镇,人口2760人。最近,这座旅游小镇决定进入夏令时后将永久使用“Te Anau”时间。

小镇方面表示,他们距离皇后镇只有170公里路程,很多游客也来自那里。这样做可以让游客多一个小时观赏热门景点——萤火虫洞以及壮观的米尔福德湾(Milford Sounds)和神奇峡湾(Doubtful Sounds)。

受疫情影响,与全国许多地方一样,Te Anau小镇这两年过得很艰难。当地企业希望永久夏令时能给他们带来新的增长。

Fiordland商业协会负责人Nathan Benfell称,永久使用夏令时,可以使Te Anau小镇增加一小时旅游时间,吸引更多游客。

“你可以玩喷气艇直到晚上8点半,或者乘直升机游览……那时天还是亮的。”Benfell说。

该镇的新口号将是“欢迎来到Te Anau时间”。

对于这个做法,另一个旅游景点Hobbiton老板Russell Alexander称,虽然“永久夏令时”只是个噱头,但他喜欢这个能让游客逗留更多时间的做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