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生无豁免前往但尼丁 昨日还到校上课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21 14: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塔哥男子高中(Otago Boys' High School)一名学生违规从奥克兰无豁免前往但尼丁。校方正在设法让学生家长安心。

教区长Richard Hall在给学生家长的邮件中写道,这名学生本周去学校上课了,现在在隔离中,今晨已经拿到了阴性检测结果。78613973535436

据Otago Daily Times消息,警方正在调查此违规事件。

Hall说,校方已经向教育部、卫生部和警方征求意见。

卫生部告知校方,认为该生“风险低”,因为他没出现任何症状,也没有去过奥克兰或怀卡托的涉疫点。

Hall说,这名学生自封禁以来一直待在奥克兰的家里,周五从家里去了但尼丁。他周末的时候跟家人在一起,周日晚上住在学校宿舍。昨天第一次到校。

昨天上午9点,学校得知该生可能没有拿到出行豁免证明。

“我们立即对该生实施格力政策,并安排新冠检测,今晨检测出了结果,是阴性。”

“该生在学校和宿舍之外的地方隔离。卫生部确定他能安全到校之前,我们不会让他回到学校和宿舍。”

校方已经得到卫生部的建议,那就是二级之下,学校和宿舍可以开放。

Hall还补充说,“临近期末”,保持学习势头很重要。

“我们知道,对这个消息,大家可能有所顾虑。”

“但是请大家放心,学校社区的卫生读我们非常重要,我们会一直遵守相关规章。”

“我们请求大家尊重该生的隐私,继续维护奥塔哥男高引以为傲的支持性环境。”

Hall还称,若有家长或学生需要支持,请联系校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