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房间到底有多难抢!部长说 “抢不到我就不出国开会了”

作者: Emma   日期:2021-09-21 11: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Newshub爆料由绿党联合党魁James Shaw带队的、参加英国气候大会的15人代表团里,只有1人抢到了隔离房间,这个人不是James Shaw。

Shaw告诉Newshub:“代表团成员来自不同部门。要看我们能抢到多少隔离房间。到目前为止,只有1名外交人员抢到了房间。”247208751007858

“现在我还在等着看看我自己有没有抢到,要是抢不到房间,我就不去了。”他补充说,隔离排队的有15000人。

Shaw表示,他并不想在疫情期间去参加国际气候变化大会。

“不,真的不想。我是不愿意去的,但是没有线上与会的选项啊。”

“你们不会去问贸易部长Damien O'Connor,去参加贸易谈判行不行;你们也不问总理出去处理国家事务行不行……”

Shaw承认,有时候部长的确会选择不出行,比如总理选择不出席本月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

“她现在在控制疫情。她原本是要去参加这个大会的,”Shaw说道,“要是没出现Delta疫情,她会去的。”

Shaw本月初提到,不存在在Zoom上召开气候变化大会的选项。因为谈判过于复杂,所以英国排除了线上开会的选项。所以,如果新西兰要参加这场大会,就得有人去。

本周一MBIE重新开放隔离房间预定系统,并推出全新的虚拟大厅。

很快大家就得知了到底多少人想要入境——虚拟大厅中有22000人在排队抢定3000个房间。Shaw和他的代表团成员也在其中。

Shaw说:“我们在池子里呀,看接下来会怎样。”

Shaw打算带上自己的法律顾问、政策分析师和私人秘书。反对党的气候变化事务发言人也收到了邀请。

国家党气候变化事务发言人Stuart Smith说,Shaw的代表团没有必要。

“部长没读懂空气,“他说,”我们一直都听到有数不尽的新西兰人想要回来,但因为抢不到隔离房间所以进不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