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要降级奥克兰人意见不一 有人觉得现在还是不安全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20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并非所有奥克兰人都迫切希望能降级到 3 级,有些人表示,最好在病例数量降到个位数的时候再降级。

奥克兰南部郊区Manukau的Sean Poimafisi表示,他希望奥克兰能够降低警戒级别,但前提是安全。

568031680130344

“我觉得我们可能会再持续一周左右的封城,直到新增病例降低到个位数,但现在政府面临的降级压力很大,尤其是对小企业而言,降级可以让他们恢复工作和经营。”

Poimafisi与他的伴侣和三个孩子住在一起。他说,他们家人一直很好地应对在家工作和学习,但他们的孩子想念朋友,也希望回到教室。他呼吁所有人坚持到底。

“一些人没有按照政府的规定做。但这是我们现在唯一的出路,如果每个人都遵守规则并戴上口罩,我们就可以脱离封城。这不仅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且也是为了确保社区安全,”他说。

Chisana Heemi也对太快进入 3 级持谨慎态度。

“我认为只要新增病例数低于 10 ……我觉得那时我们会降回3级。但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我认为我们应该保持在4级,以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Heemi 的工作时间是晚上,他是一个客户服务代表。她正在享受封城带来的家庭时光。

“因为我之前工作很多,但现在在封锁期间我可以更多地见到家人。我上夜班,所以我平时几乎见不到他们,因为白天大家都出门,然后我晚上出门,大家都在睡觉。”

Scott Robertson 说4级很艰难,但他担心放宽限制(会带来风险)。

“我确实很想摆脱封锁以获得自由,但 Delta 变体其他病毒毒株更加恶毒,我觉得如果我们真的放开封城,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新病例飞赠,”他说。

然而,Isaac Kaiuha等不及限制放宽了。

“我厌倦了呆在家里。我想出去做些事情然后回去工作。”

他觉得工资补贴的钱不太够,但总体而言,他觉得四级的压力并不太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