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中的平民英雄 这个大叔给社区送免费食物包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13 12: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在奥克兰南区遭遇龙卷风后,有一位建筑商勇敢站出来帮助当地人重建房屋。如今,封城期间他又站出来帮助当地人,这一次是为那些苦苦挣扎的家庭提供食物。

斐济印度商人Sulendra Raju帮助筹集了超过10万纽币,为奥克兰南区有需要的人提供了2200个食品包裹。

718623476117680

今年,Sulendra 'Raj' Raju 慷慨帮助当地人修复被龙卷风毁坏的房屋。

6月,一场龙卷风席卷了 Papatoetoe。Sulendra 'Raj' Raju用自己的公司All in One Builders 帮人们修复房屋,人们亲切地称呼他叫Raj。

在过去的四天里,Raju和商业伙伴每天从他位于Papatoetoe的公司基地分发大约800个食品包裹。

他得到了奥克兰南区商业企业中数十个不同文化的团体的支持。

“我们只是想帮助社区中的弱势群体。”Raju 说,“这里有很多人需要帮助。”

他们提供的食品包里有新鲜水果和蔬菜、谷物、不易腐烂的杂货和新鲜鸡肉。

Raj 购买特价商品和散装商品,这些包裹平均每个的花费大概是50纽币,但包括价值约90纽币的食物。

人们说,Raju是封城当中的平民英雄。

斐济Girmit基金会主席Krish Naidu说,Raju的慷慨不仅仅局限在斐济人社区。

“许多社区组织和个人都从他所做的工作中受益。”Naidu说,“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是一个非常谦虚和慷慨的人,他总是在社区中做着伟大的事情。”

Naidu说,奥克兰的封城对斐济的家庭成员产生了连锁反应。

Naidu 说:“由于疫情,我们斐济群众在斐济的家人也经历了艰难的时期,像这样的举措更为重要。”

“奥克兰有些斐济人不仅要自己在奥克兰活下去,还要接济在斐济的家人,但他们自己在这里的收入也受到了影响。”

Naidu说,Raju自费为社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237618942279376

6月份,当Raju看到龙卷风造成的破坏时,他带着一队建筑工人出去帮忙,用防水油布、木材和钉枪盖住人们敞开的屋顶。

Raju 和他的团队总共使用了100多块防水油布覆盖了大约 70 座房屋——这个事情总共花费了大约 20,000 纽币。

他说,这项工作就像分发食品包一样,是他在斐济的家中常做的事情。

“每当斐济发生自然灾害时,我们都会提供帮助。这里也是一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