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前的平静!本周全国将迎来大风大雨甚至降雪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9-06 12: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许多人晒着太阳感受到了春天的步伐,但是这样的好天气非常短暂。据预测,本周冷锋将席卷全国,给北岛和南岛带来大风甚至一些降雪。

453397714324529

塔斯曼上空的复杂低压系统将在未来几天内移动,首先袭击南岛的西南和西海岸。

预计从明天到周五,几乎所有地方都会下雨。

MetService预报员Sonja Farmer说:“过去几天的天气非常稳定,但未来几天将会发生变化。”

“冷暖锋都对天气有影响,可能会带来整体的降雨。”

679598753538390

预计今天南部地区将有大雨,周二强风暴雨将袭击许多地方。

根据天气预报员的预测,北岛部分地区,包括Manawatu-Wanganui和惠灵顿可能会有50毫米的降雨。

随着周三气温骤降,雨水将变成雪。

从周二晚上到周三,北岛中部高原可能会有15-20厘米的降雪。

气象观察预测,锋面后的破坏性西南风从周三开始将影响北岛,许多地区的阵风将达到80-90公里/小时,在奥克兰Manukau Heads等地可能达到140公里/小时。

最坏的天气预计将在周二下午袭击北岛,周三一些道路可能会有降雪。

对奥克兰西区来说是个好消息,上周受风暴袭击地区本周只会有阵雨或小雨。

预计今天将是风暴前相对平静的一天。北岛上半部分可能会有云层和局部阵雨,除了南岛的东部和中部,其他地方的天气都很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