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交易,奥塔哥菜农只能将新鲜蔬菜白白扔掉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05 15:1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之外的地区降到3级防控,尽管限制有所放松,但由于农贸市场无法营业,一些菜农面临商品积压,种植的蔬菜无处出售,只能扔掉。

记者采访了几家规模不大的奥塔哥农产品企业,他们都感受到了压力。

Janefield Paeonies and Hydroponics公司的老板 Rodger Whitson称,该公司在过去20年一直为当地社区提供新鲜健康的农产品,但现在他们没有途径出售新鲜蔬菜,“我们被规则束缚住了手脚,这非常令人沮丧。”

Whitson大约80%的农产品都在当地农贸市场上销售,他习惯于每星期六早上有大约500名顾客前来采购。但疫情之下,这些都没了,他也无法负担转为网上销售的费用,只能将不断采摘的新鲜蔬菜扔掉。

菜农组织Farmers' Markets NZ负责人Jono Walker称,其他一些菜农也作出这种选择。

“绝对是疯了,这些都是最好最新鲜最有营养的食物,但我们现在却不能卖。”他说。

Whitson曾考虑将他的一些农产品捐给食品银行,但即便如此,也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对我们来说,扔掉比捐赠成本更低,因为选择后者你需要加工处理,还必须加上包装,通过冷链交付。”他说。

奥塔哥农贸市场(Otago Farmers Market)是新西兰最大的农贸市场之一,每到周末,人们都蜂拥而至,现在它无法开业,菜农们因此无法出售商品。

“令人沮丧的是,农贸市场的待遇与超市完全不同,这有点奇怪,尤其是几乎所有的农贸市场都在户外,空气新鲜。”Walker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