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年长的人离世:曾是二战老兵 一生未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01 18:37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最年长的人、二战老兵Ron Hermanns于本周一(8月30日)在基督城的家中离世,距离他110岁生日只有3个星期。

636742661385403

108岁生日时的Ron Hermanns    Photo / NZDF

Hermanns曾在新西兰皇家空军服役,一生与飞机打交道。他2010年再次引起媒体的注意,当时这名98岁的老兵将自己二战期间在太平洋岛屿服役时制作的手工艺品捐献给位于基督城的空军博物馆,空军副司令Commodore Gavin Howse准将还向他颁发了奖章。

2019年,他再次出现在新闻中,是在空军博物馆庆祝自己的108岁生日。

Hermanns1911年9月25日出生在加拿大,1914年随家人移居新西兰,定居在惠灵顿。他1937年加入新西兰空军,担任飞机装配工,1939年战争爆发后转为全职在皇家空军服役。

他最初驻扎在新西兰,随后两次被派往太平洋岛屿。第一次是1943年被派往新赫布里底群岛(现瓦努阿图)的Espiritu Santo,在那里驻扎了12个月,为皇家空军的Kittyhawk战斗机提供服务。1945年他被派往所罗门群岛的瓜岛,驻扎五个月负责维护“文图拉”轰炸机。

712342000821222

108岁生日时的Ron Hermanns    Photo / NZDF

两次外派过程中,他都利用业余时间制作装饰品,使用有机玻璃、金属废料或椰子壳等。如今他的一些藏品正在空军博物馆永久展出。

战后,Hermanns成为一名飞机工程师,为NAC以及后来的纽航服务多年。

他终生未婚,也没有孩子,尽管在法律上是盲人和聋哑人,但他没有入住养老院,而是住在基督城Cashmere区的家中,平时由邻居和护理员照料。而且直到离世前不久,他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工作室或花园里度过,“凭感觉”操作工具,甚至建造围栏和修剪树木。

新西兰皇家空军老兵、同样参加过太平洋战争的Bill Mitchell也住在基督城,并参加过Hermanns的108岁生日庆祝活动,他现在是新西兰最年长的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