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劣!奥克兰69岁公交车司机被攻击 满脸鲜血直流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8-30 15: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天,奥克兰69岁公交车司机被三名年轻人袭击,导致他满脸鲜血直流。据称其中一名十几岁的女孩还试图“挖出”他的眼睛。

355161996708159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机说,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他在Henderson停车让乘客上车。

这时第一个年轻人跳上车,嘴里模仿出刷卡的声音。紧接着另外两人也跳到车上,也装作付钱。 

“我转向他们,说他们需要刷卡,然后他们开始辱骂。”

“我说因为他们的态度,我不想让他们上我的公交车。但是,事情从这开始恶化了。”

随后袭击变得“恶毒”,其中一名少女用指甲“挖我的眼睛”。

“有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其中一个女生很暴燥,她试图把我的眼睛挖出来。他们三个都参与了进来。”

这名司机说这一切发生时,他有点不敢相信,楞在了那里。 其中一个女孩还试图朝他吐口水,“这个女孩说她要把病毒传给我,然后想朝我吐口水,即使她戴着口罩,我也能听到她喉咙里咳痰的声音。”

他说他从未打过这些青少年,但在争吵期间,这位司机设法利用自己的体重优势将这三人推下车并报警。

他说,在袭击发生后几分钟内,警察就来到这里,直升机也来了。

警方发言人证实,他们在晚上8点42分接到关于发生在 Henderson的Railside Ave袭击事件报警。

警方称,“两名女性和一名男性被警方拘押,并已被转交给青少年援助组织。”

与此同时,这名司机正在研究如何更换他价值800纽币的眼镜,以便他可以在周三恢复工作,开车的时候他需要眼镜。但他仍然担心这样的袭击事件再次发生。

但在过去几年里,这是他在工作中第三次受到攻击,这次攻击让他脸上鲜血直流。

奥克兰交通局 (AT) 称这次袭击是“令人震惊的”,并表示司机不应该经历这种事情。

该司机的女儿Gabi Wildbore因被困在北帕而无法陪伴在父亲身边,她感到愤怒和无助。

“这是不可接受的,这就是人们在四级封锁期间所做的事,更不用说保持身体距离等问题了。他在工作时,应该有安全保障。”

“他们把他的眼镜弄坏了,他不知道怎么负担起一副新的眼镜。”

Gabi现在已经建了一个 Givealittle 页面,来筹集资金帮助父亲买新的眼镜。


505228683091220

“令人不安的是,当我们为人们提供服务时,人们认为他们可以虐待公交车司机,认为对司机辱骂和粗鲁是可以的。”

“我认为,这是个病态的社会。”

Wildbore说驾驶公共汽车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职业”。

“我爸爸快70岁了。他工作是因为他必须工作,也许不是因为想工作,而且这不是他在奥克兰驾驶公交车以来遭遇的第一次袭击。”

“我父亲实际上很坚强,他以前是警察还当过兵,他当过导游,他为国家服务过,他不是一个会乖乖躺下被殴打的人...... 老实说,我感觉很糟糕,我不能在那里确保他没事。”

AT Metro Services的集团经理Stacey van der Putten 表示,公交车司机是必要工作者,任何人在工作时受到攻击都是不可接受的。

“奥克兰交通局正在与我们的运输官员和警察合作,来阻止我们的司机遭受任何反社会行为带来的伤害。我们很感激警察昨晚如此迅速地赶到现场。”

“在 4 级封锁下,我们的司机做的很出色。他们为社区作出的贡献,应该收到我们的感激。”

NZ Bus做为他的雇主,也给这位司机给予了很多支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