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Panmure再发凶杀案!昨夜一男子当场死亡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8-24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一晚上奥克兰Panmure发生凶杀案,一男子死亡。警方展开了调查,后来在现场逮捕了一名48 岁的男子。据了解他跟受害人认识。

该男子被指控犯有普通袭击罪,并于今天上午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出庭。警方表示,不排除对该男子进一步的指控。

935848627738366

昨天晚上7 点30 分左右,警方和紧急服务人员接到报警电话后前往位于Panmure的Tripoli Rd,急救人员发现一名男子被捅伤且伤势严重。

急救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但该名男子当场死亡。

警方随即对该凶杀案展开调查,并派出现场警员通宵巡逻。

附近道路被封锁,多达25名戴口罩的警察在现场。警方表示,警察今天仍将留在现场进行进一步调查。

887100721965728

警方称,今天晚些时候将对受害者进行验尸。在确定受害者身份后,警方会通知其家人。

昨晚晚上8点,一位目击证人跟记者说,当警察和救护车人员赶到时,受害人在一棵树下。

他补充说,现场大概有16辆警车,25名警察和一辆救护车。

Panmure凶杀事件是这两天内奥克兰发生的第二起凶杀案。

就在上周日晚上,一名 70 多岁的男子在Ōtahuhu 被枪杀。

警方发言人说,凶杀案调查正在进行中,并将进行尸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