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肉铺老板给竞争对手帮工 被赞“社区英雄”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23 18:0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西区一名肉铺老板看到附近超市肉类短缺,竟跑到竞争对手的店里帮忙,将食品重新上架,获赞“封城英雄”。

889470759475425

Reuben Sharples为家附近的New World Green Bay超市帮工。供图

奥克兰男子Reuben Sharples是New Lynn肉铺Aussie Butcher的老板,最近,他主动前往New World Green Bay超市切生肉片和切丁,帮助这家超市维持肉类供应。

这家超市最近被列入涉疫名单,30%的员工都回家隔离,因此很缺人手。Sharples作为肉类加工的专业人士,他来帮忙解决了超市的燃眉之急。

New World Green Bay老板Jamie Brear称,Sharples一听说这家超市人手短缺,就主动伸出援手。“他昨天来帮我们切肉、上架。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精简,所以他提供了巨大的帮助。”Brear说,“这一切都是为社区服务——我们都在尽自己所能。”

Brear还通过超市的Facebook页面表达了感谢,很多居民点赞。

当地居民Samantha-Jane Miranda称Sharples是“绝对的传奇”。

“自从他开业以来,就一直在前进,提供最好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一个真正服务社区的人!住在New Lynn让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正是这样的人让我们的社区如此特别。”她写道。

Sharples则谦虚地称,在4级防控下,他的肉铺无法营业,因此很乐意去超市提供帮助。

“Jamie(超市老板)是所谓的竞争对手,但我不这么认为。我希望能够帮助社区度过难关。”他说,“我住的地方离他的商店400米远,看到那么多商店关门或缺货,我希望社区居民能去那里购买他们需要的一切。”

814302585044787

Sharples和妻子Katie  供图

Sharples在奥克兰西区生活了超过15年,经营这家肉铺也有差不多时间。他的三个孩子都在当地学校上学,妻子Katie缝制并出售Kathryn & Me品牌的口罩。

这不是Sharples一家第一次提供帮助。去年圣诞节,Sharples捐赠了2万纽币的肉类,为600个有需要的家庭提供了晚餐。

他还向慈善组织Kindness Collective捐赠了150公斤肉类,帮助企业向新西兰人提供帮助。

去年10月收购了这家New World超市的Brear表示,他期待与Sharples再次合作,帮助社区。

“我也很乐意帮助他,所以我提出购买他的存货,以免浪费。”他说,“我期待再次合作,帮助社区。”

由于无法开门营业,Sharples即使获得工资补贴,,每周仍损失7000纽币。他在考虑如何帮助社区居民。“我们社区中有很多退休者和隔离人员,所以我们正在研究能做些什么。”他说,“我们希望能开业,但需要政府豁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