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院人手紧张 该领域是四级警戒关注的一个焦点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23 14: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四级封城让一个领域成为焦点,那就是老年护理。

142113054765443

上次封城时,基督城的一个养老设施成为新西兰最致命的集群。这一次,养老机构人员短缺的压力浮出水面。

上次封城有12人死亡,都是Rosewood Resthome 的感染群,是新西兰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感染集群。全国其他几家养老院也爆发了疫情。

“这不再是新事物了。我们不再害怕疫情,但同样我们准备更好地应对,员工训练有素,他们知道该怎么做,他们已经实践过了,我们有过经验教训了。”Heritage Lifecare和Resthomes首席执行官Norah Barlow说。

当时最大的问题是个人防护装备的供应——这次问题是人手不足。

新西兰老年护理协会首席执行官Simon Wallace说:“在新西兰各地的 650 所养老院中,我们缺少 900 名注册护士。这个行业一共也就是5000 名劳动力,因此我们缺了将近20% 的劳动力。”

很多人跳槽去地区医管局以获得更高的报酬,或者去做了疫苗接种员。

“那些工作的工资更高,有时甚至多出10,000 至 20,000纽币。”Wallace解释说。

护理工作打折扣是不行的,因此一些疗养院正在把人们拒之门外。15个医院级养老院已经关闭。

“此外,我们还有边境问题,我们有350名移民护士等待进入新西兰,但由于MIQ容量有限,我们无法让他们回来。”Wallace说。

当记者询问政府有关老年护理机构的人员配备问题时,政府给的是一朵大红花。

“感谢我们所有的一线工作人员。我们承认你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认为我们的卫生系统反应非常好,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感谢你们所做的工作。 “ 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说。

“事实是,政府没有听取我们的意见。”Wallace说。

如果设施内爆发疫情,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由于人员配备水平紧张会面临巨大压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