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战新娘”带娃今天抵达新西兰 总理拒绝透露细节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21 15: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综合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圣战新娘 Suhayra Aden 和她的两个孩子今天早上抵达新西兰。

813394569919699

据了解,Aden 由警察陪同。

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上个月宣布,Aden 和她的孩子将从土耳其返回新西兰,自从他们从叙利亚越过边境以来一直被当局关押在那里。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总理Aden 是不是今天到新西兰,她表示,出于“一系列原因,尤其是安全原因”,她不会对此案公开发表评论。

当被问及Aden 是否会与隔离点的其他客人混在一起时,Ardern 说他们会保持所有常规的隔离程序。

“我认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正在为来自一个有疫情的国家的人实施相关规定。我们将遵循相同的规定。”

当被问及总理可以就民众安全向公众做出哪些保证时,她说当局“已经使用了我们所有的措施”来确保新西兰人几乎没有风险。

“我会一如既往地保证,我们有义务,因为我们谈论的这个人是新西兰公民,当然还有他们孩子的身份,但我们仍然采取了大家所期望我们采取的通常措施来保护新西兰人的安全。这是绝对优先事项。

“虽然我谈论这些细节的能力受到一些限制,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使用了所有办法来确保人们的安全。”

Ardern 说,人们信任的“不是我,而是我们的系统”。

Aden 6 岁时从新西兰搬到澳大利亚,一直生活在澳洲。

她于 2014 年前往叙利亚,据称她在那里加入了伊斯兰国,与该恐怖组织的两名战士结婚并育有三个孩子。

在澳大利亚在没有通知新西兰的情况下剥夺了她的澳大利亚公民身份。她的案件一直是阿德恩和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之间争论的焦点。

澳洲总理将其描述为“我们国家的敌人”,而阿德恩则认为,该女子的家人在澳大利亚,她应该回到那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