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down部分门店暂时关闭或缩短营业时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20 20:0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Countdown连锁超市周五宣布,全国范围内的门店缩短营业时间,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Albert St和Halsey St两家店面将于8月22日(周日)起暂时关闭。这将给疫情中的人们带来不便。

28431868362581

Photo / NZME

由于阳性顾客到店导致店员被隔离,奥克兰的四家Countdown门店将缩短营业时间。这些4家店包括:Countdown Lynfield(上午8点至下午6点)、Countdown Takapuna(上午8点至下午6 点)、Lincoln Rd门店(上午9点至下午6点)和Botany门店(上午9点至下午6点)。

全国其他的Countdown门店营业时间更改为上午8点至晚上9点,以便有更多时间补充货源,满足上涨的需求。

Countdown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样安排是为了腾出更多人手,为其他规模较大的门店提供支持。这些店面正面临更大的压力。

该公司企业事务、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总经理Kiri Hannifin表示,虽然关闭部分门店会让一些客户感到沮丧,但这是目前的现实情况。

“我们的多家门店都是疫情暴露点,相关团队成员正在隔离。”他说,“与此同时,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在门店之间调配员工,保障供给。”

“这可能意味着有更多门店将关闭或减少营业时间。”Hannifin说。

另外Countdown在声明中表示,员工还将获得10%的奖金,表彰他们在4级防控期间“在保证新西兰人安全和饮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Hannifin表示,Countdown将继续与卫生部和当地医管局密切合作,尽可能快速、安全地给员工接种疫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