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措施可能对德尔塔无效?专家发出警告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8-18 10: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援引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评论 Jacky Su编译】疫情来了,无论你是否准备好了。

989621453215686

在最新社区病例消息发布前三小时,行动党前党魁Richard Prebble提交了一篇关于疫情的评论文章。

天维网编译了评论部分内容,本文不代表天维网立场。

我不是先知。

我阅读了 David Skeggs 爵士向政府提交的疫情咨询小组的报告。顾问们告诉政府,新冠肺炎疫情肯定会爆发。

这些报告和政府的回应让我们对疫情决策有了初步了解。从来没有一个政府能产生如此多的宣传和如此少的信息。

部长们问了和没有问的问题,非常有启发性。

第一个问题是:“随着国际旅行的恢复,消除策略是否仍然可行”?

答案是继续消除,直到成本超过收益。没有就如何进行计算给出指导。

卫生部副部长Ayesha Verrall 博士向她的顾问提出的问题表明,她关注的是明年的问题,而不是“确定会发生更多的 Covid-19 集群和爆发”。

德尔塔病毒改变了疫情。新毒株的传染性要强很多倍,也更棘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会获得新冠抗体。我们唯一的两种选择是接种疫苗或者被感染。

去年有效的方法,可能对德尔塔病毒无效。

“接种疫苗的人口百分比目标,是否对情况有所帮助?”

这个问题表明,政府的策略是等待每个人都接种疫苗。

它不会发生。

该委员会的回应是:“显然有一小部分人会拒绝接种疫苗,并且存在威胁到一些人对接种疫苗信心的错误信息。”

约三分之一的人告诉民意调查机构,他们不会接种疫苗。

希望这个最新的社区病例将导致更好的疫苗接种覆盖率。

444993063486148

部长们的注意力应该集中在爆发的确定性上。

新西兰别无选择,只能封锁。我们都遵守规则很重要。

部长们也应该就如何修复管制隔离设施系统获得建议。

四千个 MIQ 名额是不够的。如果旅客按风险和是否接种疫苗进行分类,我们就可以安全地扩大 MIQ 的容载量。

我们不需要家庭破裂,不需要行业无法获得熟练工人或眼睁睁地看着医院倒闭。

我们需要的是部长们聚焦问题,让包括孩子在内的更多人接种疫苗,让追踪APP有效运转,拓展MIQ隔离床位,推进快速方便进行检测的工具,并开发应对德尔塔病毒的追踪手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