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基督城派对一死两伤 一名男子被捕

作者: Charlona   日期:2021-08-17 10: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上周五晚上,16岁的Zion Purukamu在基督城一场派对上丧生,派对举办在通过Airbnb租来的房子里,一名男子被逮捕。

800128416791224

一名青年被之控谋杀和两项伤人的罪名,该男子将于本周二,在基督城青年法庭出庭。

警方表示,Zion的家人已经接到了该青年被捕的消息,他们感谢迄今为止提供信息的公众。

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Operation Medbur事件仍在调查中,警方仍希望与事故发生时在派对上的人交谈。”

“任何有可以协助我们调查的相关信息的人,或者还没有站出来的人,请拨打电话105联系警方,并跟警方说明是与Operation Medbury相关的。”

Zion在上周六晚上在Fendalton的一个派对上受伤后丧生。

另外两名受害者也被刺伤,一名14岁,另外一名17岁,目前正在基督城的Christchurch Hosptial医院,情况危急。

相关新闻:派对、刺杀、少年死亡,基督城昨晚发生了什么?

警方表示,大约有80名年轻人参加了派对。

派对是在Medbury Terrace的一间通过Airbnb出租的房子里举行的,房子在Airbnb上被描述为“一个安静的死胡同”。

本周一早些时候,Zion的家人发表了一份声明。

他们在警方提供的声明中说:“Zion的家人感谢基督城社区在过去几天里对他们的支持和爱。”

目前,他们要求隐私,以便将精力集中在准备葬礼上。“他们要感谢那些主动与警方分享信息的人,并鼓励那些还没有主动站出来的人也这样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