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大叔入狱40年变法律专家 最近还出书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17 10: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新西兰职业罪犯Arthur Taylor已在监狱服刑近 40 年,他因抢劫银行、欺诈、盗窃、拥有武器和爆炸物以及逃跑而被定罪超过 150 次。

没想到大叔成为了一名法律专家,不仅在法庭上自辩,还为其他囚犯提供建议,并在他认为囚犯的权利受到侵犯时进行纠正。

863921531192527

他现在写了一本自传,名为《越狱:新西兰最臭名昭著的逃犯的非凡生活和罪行》。

记者Kim Hill就采访了他,关于他的累犯、他的声誉以及他是否对他犯下的所有罪行承担全部的责任。

Arthur Taylor在 16 岁时因在储蓄银行存款簿中伪造条目而首次被定罪。他两年前被假释出狱,现在住在但尼丁 - Ōtepoti。

这本书和书名一样,并不缺乏吹嘘。

他一生都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并继续被关在监狱里。

Kim Hill向他提出挑战——是什么导致他不断违法?他是为了名利吗?

“没有人喜欢坐牢,”他说。

“你会陷入一定的困境,在你学习新事物之前很难摆脱它。你只能做你能做的事情。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之后你会变得有点懒散'出去有一段时间了,你开始……偷懒了。”

Arthur Taylor将他的犯罪生活归咎于他住过的臭名昭著的下哈特Epuni男孩之家,他说他在那里学会了如何犯罪。

他之前说他来自Masterton的一个稳固的家庭,他之所以来到这所男孩机构是因为逃学。

“如今,我们看待事物的方式似乎非同寻常,但在 60 年代并非如此。我们有多达 100,000 个孩子住过这个地方。我称他们为我们迷失的一代。

“我来自一个非常有爱的家庭,我从未离开过我的家人。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人们说:不要把孩子从他们的家人身边带走,除非你别无选择……试着解决这个问题家庭。”

Arthur Taylor本人有三个孩子,他说他在经济上支持他们,并确保他们知道他们被爱和被需要。

Hill说这似乎是可行的,因为他在 2009 年《刑事诉讼(追回)法》颁布之前从犯罪中赚了很多钱,而且他“不是一个穷人”。

“嗯,我也不是有钱人,但我们量入为出,”他说。

Hill质疑这些收益实际上来自“他人的手段”,他不愿让步,最终说“好吧,你可以回到正题”。

Arthur Taylor承认从犯罪中赚取了超过 100 万纽币。

他还从惩教处收到的和解中获益。

“不,我不认为我做得很好。我可能可以在我选择的任何职业中过上好日子。”

“我确实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都是挺好的,通常当警察开始骚扰我,让我生活困难时结束。你站起来说:'好吧,这些人,如果他们想骚扰我很烦我,这是一条双向的街道。”

Arthur Taylor说他来自一个与Hill所经历的世界不同的世界,一个从外面很难理解的世界。

“[警察]对你完全不同。书中有一个故事,我在刺伤一个人后的一天晚上被拖进了Paraparaumu警察局......

“我听说 CIB (重案组) 正在从 Porirua 赶来,他们知道我是谁。我知道这一切都会改变——他们对待人的方式不同,Kim。”

261112623557563

Hill说,由于他是惯犯和逃犯,警察可能会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他,这是可以理解的——而他的其他建议是在推卸个人责任。

“我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负全部责任,我因此受到了严厉的惩罚,在监狱里度过了多年。”

Hill问他是否放火烧了Stratford法院 - 或招人其他人这样做 - 以逃避因丢失原始文件而受到的指控。

“我要说的就是书中的内容。点点滴滴就是我要说的。”

他同意对他的指控仍然悬而未决——主要与毒品有关:“甲基苯丙胺,仅此而已。”

然而,他声称他自己从未与甲基苯丙胺有任何关系。

Arthur Taylor确实相信他和他妻子在婚礼后的饮料中加入了 P,因此,他的妻子告诉警方,他有一个巨大的毒品仓库。

然而,Kim Hill读到书里写的,警方在他们突击搜查的储藏室里的描述:“这就是他们发现的……B 类和 C 类毒品、大麻、大麻油、体重秤、吗啡、一种减量的半...自动手枪、半自动霰弹枪、自制烟花管炸弹、制造炸弹的物质、带胶带的抢劫工具包、手铐、巴拉克拉法帽和 60,000 纽币现金。你说的大部分都是你的。”

Arthur Taylor同意:“正确。这就是我从事的行业。”

Hill澄清道:“毒品?”

Arthur Taylor同意:“正确。这就是我从事的行业。”

Hill澄清道:“毒品?”

Arthur Taylor同意:“除此之外。

“……我以为你的意思是‘我要吸毒吗?’ ”

她问冲锋枪是干什么用的,Arthur Taylor说警方声称他在交易武器,“如果我得到合适的价格,我会[交易]它。”

他说尽管有这样的历史,但他现在直截了当。

“因为我年纪大了,更聪明了……因为我正在假释中,如果他们有任何证据证明你有任何实质指控,那么一项指控几乎足以让你重新入狱。”

自上次获释以来,泰勒一直因召回令重新入狱,但这些指控在调查时站不住脚,可以被描述为骚扰,他说。

“我从来没有真正伤害过任何人。”

“人会变,人会前行,人会进入另一个生活领域,如果你不相信这一点,那你为什么要为劳教而烦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