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盗贼用角磨机切开柜台 盗走1.5万纽币香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5 13: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周六(8月14日)凌晨,奥克兰Grafton一家小超市被盗,监控显示一名窃贼竟携带角磨机切开柜子,盗走里面价值1.5万纽币香烟。

更令店主气愤的是,他报警8小时后警察才赶来。

59883573789866

监控视频截图

自去年4月份以来,奥克兰市中心的暴力犯罪事件明显抬头。周六凌晨2点,位于Grafton Whitaker Pl上的Columbia Mini Mart超市被盗。

监控视频显示,一名穿连帽衫、遮挡面部的男子砸碎超市门,然后翻动收银机和抽屉,接着用角磨机打开装有香烟的柜子,过程火花四溅,发出不小的噪音。最后录像显示该男子将香烟从商店里搬出来,放进手推车里逃走。

据店主Moueen Haddad称,这名男子还从收银机中盗走700纽币。

警方于周六凌晨2点40分接到这起入室盗窃报案,但由于窃贼已经逃离,没有第一时间出警。直到上午11点15分左右,一名警员才来到现场查看了监控录像并询问了店员。

店主Haddad称,看了监控录像后他知道谁抢劫了超市,怀疑是一名周五下午到店的顾客。虽然保险可以弥补他的损失,但他仍对警察拖延8个小时才来现感到沮丧。

775061469062319

监控视频截图

“这与损失无关,而是要让这个国家的人有安全感和受到保护。”Haddad说。他前不久去约旦安排父亲的葬礼,目前正在奥克兰的Grand Millennium隔离。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方认真对待盗窃行为,但优先处理紧急报警。

“如果有可用的警力,我们会处置。但必须考虑其他更紧迫的报警,优先处理紧急事件。”该发言人称,店主可以采取措施防止盗窃,包括安装监控录像,将高价值商品放在安全区域。

据报道,与2019年同期相比,今年前5个月奥克兰CBD发生的袭击事件增加了63%。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