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媒体被爆多种职场性骚扰 董事局主席辞职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13 15: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今天MediaWorks董事会主席宣布辞职。上周,对该公司的一份职场调查中显示,该公司有“有害的‘男孩俱乐部’文化”,并暴露了公司内的多项性骚扰和伤害指控。

董事会主席Jack Mattews于周五表示辞职,立即生效。

399373121126905

“在担任 MediaWorks董事局主席近五年后,我决定立即辞职。”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为我们在MediaWorks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是, Maria Dew QC最近完成的公司文化审查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公司存在需要紧急主动解决的系统性、长期存在的文化问题。”

“该行动的一部分必须包括引入新的领导层,为我们面临的挑战带来全新的视角,并解决 Maria Dew 报告中指出的问题。”

“我相信,Cam Wallace是一位强大而忠诚的首席执行官,MediaWorks 在他的带领下将能够推动所需的变革,使 MediaWorks 成为我们都希望成为的公司。我希望这家公司,敬业、奉献、热情的员工,一切顺利。”

MediaWorks的董事会接受Jack Mattews的辞职,并表扬了他在公司的工作。

“Jack担任MediaWorks主席已近五年,并在面临挑战时接手。在担任主席期间,Jack帮助MediaWorks稳定了下来,监督了与澳大利亚户外广告公司,并将电视业务出售给Discovery,同时保持MediaWorks作为新西兰商业广播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我们感谢 Jack所做的工作,并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董事会致力于解决审查结果,并确保MediaWorks在未来建立强大的企业文化。已经在开展工作以解决审查中的许多建议。

现任独立董事会成员Wayne Stevenson将在此期间担任主席一职。

该报告的调查结果于上周三公布。由 Maria Dew QC 进行的这项职场调查,收集了 480 多名现有员工的数据,发现至少 22% 的参与者在 MediaWorks 目睹过性骚扰,18% 的女性参与者(44 名员工)亲身经历过性骚扰.

七名男性员工还报告了性骚扰的个人经历。

六名参与者提出严重指控,指控他们在工作或参加广播公司举办的活动时受到性侵犯。其中一项投诉已提交给首席执行官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在一份声明中,MediaWorks 首席执行官 Cam Wallace 向受害者道歉并承诺做出重大改变。

“我想代表 MediaWorks 毫无保留地向现任和前任员工道歉,因为 MediaWorks 在过去几年未能充分回应不当行为的投诉,以及由此造成了伤害,”他说。

Cam Wallace 表示,在 2020 年将 Newshub 出售给 Discovery 之前,MediaWorks 一直拥有 Newshub,它将推进工作场所审查中的所有 32 项建议,这些建议为“创造长期变革的明确方向”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哪里可以找到帮助和支持:

  • Shine (家暴问题) - 0508 744 633
  • Women's Refuge - 0800 733 843 (0800 REFUGE)
  • Need to Talk? - Call or text 1737
  • What's Up - 0800 WHATS UP (0800 942 8787)
  • Lifeline - 0800 543 354 ,奥克兰地区可拨打(09) 5222 999
  • Youthline - 0800 376 633, text 234, 也可以发电子邮箱talk@youthline.co.nz, 也可以在他们网站上直接对话
  • Samaritans - 0800 726 666
  • Depression Helpline - 0800 111 757
  • Suicide Crisis Helpline - 0508 828 865 (0508 TAUTOKO)
  • Shakti Community Council - 0800 742 58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