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出入境人员将进行健康申报和快速检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3 09: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总理阿德恩周四透露,对于进出境人员,很快将必须完成旅行者健康申报程序。

原文:The new health declaration every traveller to and from New Zealand will have to make

802521042637697

网页截图

阿德恩称,内阁已同意优先制定旅行者健康申报,以确认疫苗接种状态,并在边境对入境者进行快速检测。

“这不仅能降低风险,而且让旅行者更便捷。”她说,同时边境部门正在开发一种数字工具,帮助评估往返新西兰的旅客的疫情风险水平。

“这是一个旅行者健康申报系统,将要求旅行者在抵达新西兰之前上传信息,例如他们的疫苗接种信息。”总理说,出入境者都需要完成申报。

在数字工具投入使用前,将使用人工完成相应程序。“未来,这将是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平台。它将简化旅行者的体验,卫生部已经在为此做好准备,奠定基础。”她说。

另外,一个检测技术咨询小组将向政府提供快速检测的建议。

本周早些时候,阿德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正在“制定文件,确定接种疫苗者的身份,以便居民旅行”。

据卫生部网站,这种数字证书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在最终确定前,获得疫苗接种证明的最佳方法,是向卫生部索取疫苗接种确认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