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能手!5口之家一周只花275刀,也能吃得香喷喷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8-11 12:33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新西兰妈妈Merle Adams每周都会在食物购买上精打细算。她的丈夫Chris是一名医护人员和拖拉机司机,年收入不到8万纽币,这个收入多年未变,但是食品的价格却年年上升。

768647865283458

这个有着三个孩子的家庭,每周最多可以花1200纽币 。这包含了Adams一家的汽车费用、房屋贷款、电费和日常生活费用。

Merle Adams 每次去买日常生活用品的时候,都是一场仔细的对比和计算练习。

她在三个不同的超市购物,寻找最优惠的价格来节约钱。她还在当地的蔬菜水果店买蔬菜。

“如果New World超市里的肉比 Pak'n Save 便宜时,我就去那……诸如此类的,这就是我购物的方式。” 她说,“例如,某个星期哪家超市有最便宜的奶酪,我就去这家。如果我觉得一家卖得太贵,我就等一个礼拜或去另一个地方。”

“但有时我不得不买一块不太好的奶酪,这就是现实。”

有些时候她会买鸡肉和蔬菜,但是如果那几周红肉更便宜时,她就会买这些。

“现在我不会在一家超市买齐所有的东西,我负担不起。因为价格似乎一直在上涨,我们必须这样做。是的,这需要更多时间,但能省钱并且是我们保持预算的方式。

“我为我们的管理和食物购买方法自豪,老实说,我非常喜欢找到最优价格的成就感。没有更多的钱了。如果我们买不到肉,我们就不买。但我们会吃鸡胸肉,因为它们经常有特价,鸡腿也是如此。”

如此的精打细算,Adams家里每个人的一日三餐上的花费低于10纽/天。她花在家人身上一周的食物支出费用是275纽币。

“我们不喝碳酸饮料、果汁、葡萄酒这样的东西。我们喝水,孩子们有时会喝点速溶的Milo,这样我们可以避免去花不必要的钱。”她说。

在Adams家,1公斤的肉或者鸡肉可以吃两餐。第一餐,鸡肉会多一点。第二餐的时候,鸡肉被切成条状然后撕碎后,多放点蔬菜就是一盘菜了。

87580795441574

“如果我们头天晚上有一个肉比较多的菜,下一餐我们就会把剩下的肉吃掉,不过我们会换个花样,多加点蔬菜。这也不错。”

Adams通过只买特价食物让生活得以继续。午餐一般是饼干和水果,但面包买的是便宜的品牌。

这对夫妇还自制麦片,不买“昂贵”的盒装麦片。

“我们只是适应并学习新的烹饪方式。”

当他们每隔几个月吃一次炸鱼和薯条时,Adams就会在里面放上蔬菜,但这要花30纽币,所以并不经常这样做。

另外他们也不去咖啡馆消费,也不买酒。

“如果有朋友来,偶尔我们会喝点酒。如果我们外出,Chris会喝几杯啤酒,但仅此而已。”

即使只有如此少的食物预算,但是Whittaker巧克力确经常出现在他们的购物车里。

“我们不买垃圾食品,因为当我们这样做时,它只是一闪而过的念头,所以浪费钱有什么意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