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0纽币“插队”抢隔离位 119个账号被暂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11 09: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MBIE(商业、创新和就业部) 周二称,过去几天他们已经暂停了119名预订隔离点(MIQ)房间的新西兰人的账号,原因是他们违反规则,雇第三方以1000纽币每人的价格插队抢位。

842544395559943

来自新西兰的联合国雇员Tony Cameron正在马拉维,希望尽快回国。 供图

但技术人士认为,政府不应该惩罚人,而应该改变这种不友好的预订方式。

过去的一个月里,不断有人投诉称“无法使用”MIQ线预订系统。

许多人,如身在国外的电信工程师Jonathan Brewer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项目经理项目经理Tony Cameron称,只要预订系统上出现一个空位,就会在几秒钟内被抢走。

“我打字速度不够快,无法打败机器人。”Brewer说,他在一段视频中记录了尝试数百次依然无法订到一个位置。

因此有人求助于第三方服务,目前的服务费是1000纽币,有的收费2000纽币,或者当空位出现时,每次提醒收费2纽币。后者通过Github开发了自动或“机器人”登录工具,可以自动抢位。

管理MIQ预订系统的MBIE认为,像Brewer和Cameron这样的人无法预订成功,主要是因为数百个其他账户正试图同时访问同一个房间。MBIE正试图淘汰那些使用第三方服务和/或机器人的人,他们让同一账户多次登录。

因此,MBIE暂停了119个使用第三方服务抢位的账号,但如果“误伤”了也可以上诉。

“MBIE不建议使用任何第三方服务来获得隔离床房间,因为向这些组织提供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他们就可以访问您的所有个人详细信息。”该机构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