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已获18枚奖牌创奥运最好成绩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7 16: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周六下午15时20分,东京奥运会静水皮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决赛开赛,由Lisa Carrington、Caitlin Regal、Alicia Hoskin和Teneale Hatton组成的新西兰组合向奖牌发起挑战,最终排名第四,与奖牌无缘。

741577443526422

网页截图

此战被新西兰人寄予厚望,希望Carrington获得本届奥运会第四枚奖牌,此前她已经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三枚金牌。比赛开始阶段,新西兰组合表现不错,但在后半程体力受限,最终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

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四人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为新西兰赛艇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画上了句号。

高尔夫球方面,新西兰女选手高宝璟(Lydia Ko)已锁定一枚奖牌,可能获得银牌。但周六的决赛只剩下两个洞时,由于天气原因暂停。

目前,比赛暂停到下午4点,届时裁判将决定如何处理这场比赛。最初有人猜测,如果不能完成72洞,比赛将恢复到54洞的成绩,这样的话高宝璟将获得铜牌。但是,目前70洞的成绩肯定比54洞更有说服力,而且完成比赛只需要大约20到30分钟,猜测他们会尝试等待尽可能长的时间才能得出结论。

最终,高宝璟收获铜牌。

411148839202854

高宝璟获得铜牌。

周五(8月6日)晚上,随着Ellesse Andrews和Campbell Stewart获得场地自行车赛的两枚银牌,新西兰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奖牌数量达到19枚,超越五年里约奥运会上创下的18枚奖牌的纪录,创造奥运会最好成绩。金牌数量仅比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少一枚。

考虑到疫情,新西兰取得这样的成绩非常不易,而且是在一些新西兰最伟大的奥运选手缺席的情况下取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