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投资1000万纽币获得签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8-06 17: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谷歌联合创始人Larry Page在今年初陪同儿子来新西兰治疗,引发外界关注。据新西兰媒体周五报道,Page在那次入境前3个月,申请了1000万纽币的投资签证,并在入境后获得批准。

原文:Larry Page applied for $10m NZ residency three months before medevac flight

913397583607851

网页截图

移民局周五下午对媒体证实,谷歌联合创始人、世界第六富豪Page于去年11月3日申请了“Investor Plus”类别的居留签证。

该类别签证要求申请人在三年内有1000万纽币在新西兰进行投资。

今年1月11日,新西兰政府收到了将Page的孩子从斐济送往新西兰医疗的申请。次日,Page和孩子乘坐新西兰空中救护航班飞抵新西兰,之后他在奥克兰一家酒店隔离,孩子则被送到奥克兰的Starship儿童医院治疗。

相关新闻:谷歌创始人入境后下属要求升级隔离点 遭拒绝

新西兰移民局边境和签证业务总经理Nicola Hogg在一份声明中称,Page提交申请时在国外,由于疫情限制而无法处理。申请在他入境后获得批准。

“佩奇先生一入境,他的申请就能得到处理,并于2021年2月4日获得批准。”Hogg说,“他的申请包括必要的文件,并被评估为符合移民要求。”

记者多次联系Page的代表,但没有得到回应。据信他已离开新西兰并返回斐济。

据了解,Page对Wisk Aviation公司感兴趣,该公司开发了一种电动自动驾驶飞机,用途是空中出租车。公司总部在美国,但在新西兰有办事处,并将在这里进行试飞。

Wisk发言人则拒绝对其投资人发表评论。

537922500268668

Page曾经拥有的一艘游艇正停泊在旺加雷港。  DENISE PIPER/STUFF

Page对这家公司的兴趣源于他所支持的航空公司Kitty Hawk。Wisk原名Zephyr,是波音和Kitty Hawk的合资企业。自2016年以来,它一直在新西兰开展业务。

另外,Wisk公司还是新西兰政府”创新伙伴”(Innovative Partnership)计划的旗舰项目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