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大型接种15000人 组织方:太成功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8-02 11: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昨晚在奥克兰南区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超过 15,500 人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疫苗。

超过 5600 人周日(也就是活动的最后一天)在 Manukau 的 Vodafone Event Centre接种了疫苗。组织者称这个活动很成功,接种者的反馈大多是积极的。

834825947671739

人们在附近的 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登记注册,然后主办方用大巴车将他们带到活动中心,人们在接种疫苗后,大巴车再把它们送回到MIT。

Amanda Maplesden在等车回学校时与 RNZ 记者进行了交谈。

她说:“接种工作非常有效,每个人都非常好,是的,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现在觉得 疫情真的开始不再能统治我们的生活了。”

AUT学生Aliyah说她来之前很犹豫,但经过这个过程后,她松了一口气。

“进去有点令人生畏。那里有很多人,但后来真的很好,就像St John一样,每个人都非常友善和乐于助人。”

记者到接种中心时,看到排队等候进入疫苗接种区的人正在迅速移动。 15 名疫苗接种员,每人与一名管理员配对,穿过 242 个摊位。

每个人都有一个指定的接种摊位,他们接种之后,必须在那里等待20分钟的观察期。

首席疫苗接种员Mel Eady表示,工作人员做得很好,人们对接种疫苗表示感谢。

“人们都很愿意参加接种,反馈也都不错。他们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他们也都希望通过自己接种疫苗的行为来保护其他新西兰人,”Mel Eady说。

“希望我们将开展更多此类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我只是希望有尽可能多的人注册并预订并接种疫苗,因为我们在这个国家可以接种的人越多,情况就越好去。”

为期三天的接种活动的负责人 Alex Pimm 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

“过去三天来的每个人的反馈都非常积极。人们真的很感激他们有机会保护自己和他们的社区免受疫情的侵害,”他说。

999367639672730

“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它表明这种类型的活动可以成为为我们社区中的大量人接种疫苗的好方法。我为在这美好的三天里为这个接种活动付出努力的每个人感到自豪。”

第一天的接种有一些延误,有些人提前到达,但很快就解决了。Pimm说将从这次活动中吸取教训。

“在本周末结束后,我们将花一些时间看看我们在什么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我们一直希望改善人们的体验,因此我们会看看我们可以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来让它变得更好经验和下次更成功的活动。”

计划在六周内在同一地点进行第二次大型接种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