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裸身面对女同事遭解雇后,获赔3.7万纽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9 15: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一名救护车组织雇员与一名女同事外出钓鱼时,被指赤裸站在同事前,并试图亲吻对方,遭到解雇。最近,这名员工获赔3.7万纽币。

814880098124462

供图

此前,惠灵顿救护车机构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团队负责人Michael Bolton向雇佣关系局发起投诉,称自己被不公平解雇。此前一位女同事投诉他在一艘船上对自己进行了性骚扰。他于2018年8月30日被解雇。

Bolton称,他当时邀请一名女同事和另外几个朋友登上自己的船出海钓鱼。行程安排在2017年11月18日,但由于朋友们来不了,Bolton说他打电话给这位女同事取消出行,但“她的反应让他改变了主意,不想让她失望”。

两人出海钓鱼,然后返回陆地时,这位女士发现了一件潜水衣,并问Bolton能否抓一些鲍鱼,因为家人喜欢。

该女子称,Bolton随后脱光衣服换上潜水衣,她也被脱到只剩内衣,称Bolton在换衣服的时候还试图亲吻她,并压在她身上。

Bolton事后承认他当时赤身裸体,那位女士则部分赤裸,但表示没有发生性侵。后来由于起风,他们没有下海捕捞鲍鱼。

他称,自己当时既没有看也没有评论这位女同事,同样没有试图亲吻她。上岸后,这位女同事邀请他去自己家,给他切了鱼片吃,还喝了热饮。

但4天后的11月22日,这名女子在短信中称Bolton“在船上亲吻拥抱了自己”,称对他感到紧张,不想重返工作岗位。

Bolton则在短信中表达了歉意,劝她回来上班,称珍惜与她的友谊。“我不是一个好人,但请回来上班,我们谈谈。我在乎我们的友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他在短信中写道。

提到这些短信,Bolton辩解称并不代表承认什么,而是试图平息这件事。

但这件事并未平息,之后Bolton因行为不当而被解雇。

雇佣关系局称,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对此事处理不当,最大的问题是,对船上发生的事没有调查清楚。而且有证据表明,该女子的叙述前后不一致。最终认定他被无理解雇。

Bolton要求复职,支付损失的工资以及赔偿受到的伤害和屈辱。

雇佣关系局表示复职不在考虑范围内,因为他本人表示双方已经无信任可言。遭解雇改变了他的生活,并对他的睡眠和健康产生了重大影响。他变得孤僻,回避社交活动,与妻子的关系也面临压力。

最终该局裁定雇主支付Bolton17,233.92纽币工资损失和2万纽币的伤害和羞辱赔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