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部又惹麻烦了 报告被泄密对孩子简直糟透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29 11: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根据网上泄露的文件,由于 Oranga Tamariki (儿童部)未能找到合适的安置点,一名儿童在怀卡托医院度过了九个多星期。

535996194937288

在 RNZ 看到的一份报告中,怀卡托地区卫生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对该机构对受创伤儿童的治疗感到“非常担忧”,孩子有很深的被遗弃感。

针对 DHB 的网络攻击者在网上发布了他们获得的文件,其中有文件显示,工作人员对该机构在其一家医院的工作方面深感担忧。

RNZ 查看了这些文件,因为它们提出了具有公共利益重要性的问题。

据称,有个孩子在 67 天后出院时,这个孩子“尖叫、哭泣和打人”,然后被警察护送到一辆汽车上,一名工作人员称这是她整个儿科职业生涯中看到的最令人痛苦的出院。

一份报告称,有个孩子因任何医疗原因,也没有身体不适,但是被送进了住院。

报告称,这个孩子害怕儿童部的工作人员,并告诉医务人员想要在医院工作,这样就不需要离开医院了。

儿童部说他们无法回应这个事情。

“我们无法在没有提供足够详细信息来调查此事的情况下发表评论,”儿童部发言人说。

已经体制化了

怀卡托的一位资深医疗专家写信给儿童部的丰盛湾管理层,担心孩子的照顾问题。

在寻求社区安置时,这名年轻人因“在急症医院长期住院”。

在某一阶段,孩子与亲属住在一起,他们与 DHB 的关系非常好。

但是,在入院后,工作人员说,这个“举止可爱”的小孩变得“制度化”,成了医院的住客。

工作人员也对他们所说的儿童部及其首席社会工作者对他们“缺乏支持”越来越感到震惊。

他们要求对孩子的护理进行审查。

一份文件称,DHB 工作人员承认此案很复杂,但需要向该机构提出他们的担忧。

“我们认为,在此次入院之初,还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寻求合适的安置。在整个(孩子的)评估中,明确确定(孩子) 最重要的需求是让他们感觉自己处于一个安全、充满爱的安置中,并且是可以永远留在那里的。我们认为儿童部没有尽一切努力确保及时满足(孩子的)需求。”

DHB 工作人员表示,儿童部在孩子入院的前五周提出了两个安置方案,但都不合适。

他们还表示,该机构似乎没有优先考虑儿童快乐、玩耍和教育的基本权利,而且 DHB 要求该机构与儿童进行社交的要求也没有实现。

在一个阶段,孩子在病房里呆了三个星期,没有能够出去玩耍的机会。

“儿童部对在医院环境中确保(孩子的)需求继续得到满足方面没什么兴趣也没有做出努力。”

DHB 工作人员也对分配给孩子案件的社工感到担忧。

他们说他们觉得社工与孩子说话的方令人担忧,称使用的语言“不合适”。

有一次,一名护士兼 DHB 专家听到社工和孩子谈论一位新的看护人。

社工说“我们会给找个陌生人,就像你想要的那样,一个陌生人”。

“据称,社工在很短的时间内至少两次强调了陌生人这个词,孩子马上就离开了房间。”

DHB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知道孩子早些时候确实承认“想和陌生人住在一起”,这就是社工可能选择使用这种语言的原因。

“然而,我们认为社会工作者使用这种语言是不合适的。所有孩子都接受过“陌生人危险”的教育,这不是社会工作者,尤其是儿童部的社会工作者应该使用的词。

“根据我们对社工与孩子的有限互动的观察,社工表现非常冷漠,没有表现出同情心,对孩子的世界的理解也有限,”该文件说。

DHB 的工作人员看到社工“很少努力”试图与孩子建立关系。

“这种缺乏关系让我们感到担忧,因为我们知道儿童部社会工作者的一个关键作用是确保孩子的声音被听到并考虑到他们的意见。特别是一个孩子,在这个世界上他们无法控制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

据报道,儿童部一直被告知对孩子痛苦的担忧日益增加。

“我们非常担心孩子在他们童年时期遭受的创伤后缺乏心理支持。这种创伤一直在持续,因为孩子无法返回与家人住在一起,并花费了大量时间在医院病房里,有被遗弃感,”报告说。

DHB 工作人员还表示,这名孩子“很害怕”,并且“一直不信任他们的儿童儿童部团队”。

尽管知道孩子会觉得离开医院“非常痛苦”,但社会工作者还是决定把孩子带走。

直到 DHB 提出“多次”要求后,这名社工才“勉强”同意出面。

到了孩子要离开的时候,少年心疼万分,尖叫着,哭着,抗拒着。

需要警察护送孩子到一辆等候的汽车上,许多工作人员和公众目睹了出院过程。

“我们一位最有经验的护理人员将其描述为她整个儿科职业生涯中最令人痛苦的事情。”

出院后,儿童部的社工打电话给 DHB,要求护士帮忙,并试图让孩子平静下来。

报告对 Oranga Tamariki 的看法:

·儿童部缺乏沟通

·缺乏对孩子的倡导

·缺乏寻找合适位置的行动

·该机构没有开展任何工作来确保孩子的需求和权利在医院得到满足

·缺乏努力与受创伤的孩子建立融洽关系

·对儿童及其与创伤相关的行为和需求的了解有限

·一个糟糕的出院计划和缺乏支持。

·DHB 工作人员要求对该文件进行全面和正式的审查并道歉。

RNZ 已联系 DHB 征求意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