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祖母积蓄为自己买单 41岁孙女在老人死后才道歉

作者: Adora   日期:2021-07-22 12: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在偷走了疾病缠身的祖母的所有钱后,41岁的Sarah Jane Day在等到祖母死后才承认盗窃。

Sarah家住南岛奥塔哥Alexandra,她写了一封信并在Dunedin地方法院上公开出来。信上说,她真心希望能向受害者道歉。

945164327376497

法官Jim Large说,“实际上你本可以做到的(向祖母道歉),如果你早在2019年10月第一次出庭时就正视问题。”法官Jim Large说。

相反,当Sarah的祖母去年4月去世时,她不认罪接受审判。而是在超过一年后,她最终承认“抢光”了92岁老人所有的钱,承认这段特殊关系中的盗窃罪。

Sarah因为涉及超过9万纽的欺骗罪,最终被判10个月的居家软禁。

2013年,Sarah的祖母在医生的建议下进入居家护理的状态,Sarah便有了使用她祖母银行账号的权力。

当祖母的房子被卖掉后,大概有20万被用来投资,5.7万则被打到了日常银行账户上。截止到2018年5月,Sarah几乎吸干了这个账户上所有的钱,但是她的贪婪并没有停止。

祖母每两周会收到750纽的养老金,而这些都被Sarah直接转入了自己的账户。

2019年6月,当祖母的一个朋友来看望她时,发现祖母居然连最基本的日常生活用品如“洗发水和沐浴液”都买不起,这时“盗窃罪”才被发现。

而居家护理的费用是会从祖母的账户中自动扣的,但是已经有超过一年逾期未付了。当警察问Sarah时,她说祖母已经授权给她“花钱,因为她认为自己已经提前继承了遗产”。

法庭的文件显示,Sarah用骗来的现金付电视费用、自己的房租和各种账单。Sarah还给自己的姐姐/妹妹转了$23,470。

在信中,Sarah向被她抢走一部分遗产的家庭成员道歉。

“这是你应该做的”,法官Large说。

Sarah称这场长期的欺骗行为不是有预谋的。她说因为自己遇到了经济和精神上的困难才做出此举,但后来发展速度之快超出了自己的想象。法官说,这项犯罪就是“虐待老人”的一个案例。

“你的祖母因为信任你才让你管钱,她曾经期望你因为这份信任做得更好,而不是你现在做的这样。”

尽管她的行为很自私,Sarah的家人仍然选择站在她的身后支持她。其中一位给法庭写信说,她不应该被监禁。另外一位说,这不是关于钱,而是给被告人正确的支持。Sarah被判补偿$65,825,这个数量是她偷取的总金额除去她继承金额之后的数目。法庭审理后认为她有3000纽币需要立即支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