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军舰将到访新西兰 船员上岸无需隔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2 08: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下月,加拿大皇家海军护卫舰“卡尔加里”号(HMCS Calgary)将到访新西兰,据悉该军舰上的人员将无需隔离,可直接进入新西兰。

原文:Covid-19: Crew on Canadian naval ship will avoid managed isolation on NZ visit

984882439264162

“卡尔加里”号  供图

“卡尔加里”号将于8月4日至10日到访新西兰,参加文化、体育和海军训练活动。这也将是疫情以来首次到访新西兰的外国军舰。按照相关的防疫规定,船员们无需隔离两周,靠岸后就可以入境新西兰。

这是因为,在前往新西兰的航程中,“卡尔加里”号将航行17天,过程中不会有其他人登舰,他们相当于在船上完成了14天的隔离。但前提是250名船员核酸检测为阴性,并且卫生官员确认两周内无症状,才被允许上岸。

新西兰国防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接访将“严格”遵守边境命令。

今年4月至6月间,“卡尔加里”号被部署在中东海域执行任务。

加拿大政府周二宣布,将从8月9日起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旅客开放边境。首先开放对美国的边境,一个月后的9月7日,将对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旅客开放边境。

今年4月16日,新西兰皇家海军确认在加拿大工作的6名海军人员以及6名家属检出新冠病毒阳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