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风暴雨突袭奥克兰 多条高速发生车祸 还有火车停运

作者: Emma   日期:2021-07-21 17: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周三下午,奥克兰乌云密布,强降雨冲刷大部分地区。晚高峰交通情况不容乐观。

从Britomart至Kingsland的奥克兰西线火车双向停运。

214503849080449

AT证实,恶劣天气影响了火车线路,导致停运。

“安排的巴士可接收火车票。”

“有更多信息会在做更新。”

下午4:20左右,Southwestern Motorway上发生车祸,就在Maioro St下匝道过去不远的南向右车道被阻。453477990429951

NZTA称现场已经清理,但依然请开车的人多预留一点时间。

Upper Harbour Motorway上也发生车祸,导致西向左车道被阻。

883512349245528

今天下午,奥克兰北风疾劲,暴雨倾盆。

明日可能还会有强降雨,下午西北风转成西南风,天气会逐渐放晴。

NZTA表示,正值下班高峰,奥克兰所有高速上行车均比较缓慢。

交通局敦促司机减速,开车灯,拉开车距。

目前MetService对全国多地发布了预警。

丰盛湾今晚9点以后的12个小时有强降雨预警和监测,Mount Taranaki的预警和监测将持续至明晨7点。

南岛西海岸预测有更多降雨。然后上周该地区已经遭受了百年一遇的风暴袭击,道路、田野洪水泛滥,房屋被毁,数百人撤离。

MetService称,有一个锋面于周三下午至周四晨间在全国过境,给西部和北部地区带来瞬时的强降雨。

这一轮降雨会在西海岸和Marlborough地区引发滑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