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间北岸街边多辆车被砸被盗 少年肆无忌惮作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21 08: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周日(7月11日)一夜间,奥克兰北岸一个社区多辆车被盗、被砸,让当地居民感到不安。目前警方已经抓获8人,多数为未成年人。

896556446254899

被砸坏的车辆  视频截图

周一早上,Hillcrest居民醒来后发现,停在路边的10多辆车遭到破坏,路上散落着玻璃碎片。警方随后证实,这条街发生连环夜间盗窃案件,多辆车被盗或被砸。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他深夜被声音吵醒,看到一群年轻人砸了他的车。“我睡得正香,突然被巨响吵醒。声音太大了,我以为有人闯进了我的房子,”这位受害者说,“我起床打开窗户,看到我的车周围有一群人。”

“我大喊‘你们这些小混蛋在干什么’,然后他们就吓坏了。”这名居民称,“他们有两辆车停在马路对面,我看到他们跑回自己的车,我跑到外面看,至少有三四个人。”

“他们砸碎车窗,在挡风玻璃上跺脚,还有人在车里找可以偷的东西。他们也不打算静悄悄地做这些事。”该居民称。

在Monarch Ave,一名居民看到至少有8辆车玻璃被砸得粉碎,路上到处都是碎玻璃渣。“所有不值钱的东西都被扔到马路中间。”

在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Speedy Cres街的两侧有一排受损汽车,多辆车的窗户被砸碎。

周二,Waitematā East警区相关负责人Callum McNeill告诉记者,目前已有8人被捕。“周日夜间,警用直升机观察到两辆据信与这一系列犯罪有关的车辆,正开往Mt Wellington地区。”他说,“Eagle直升机指示地面警员前往一处地点,那里有8个人。其中一名被捕者目前正在北岸地方法院遭到指控。”

另外7人被转到青少年矫正机构Youth Aid。

同时警方追回了两辆被盗车辆和一系列被盗财物。

McNeill提醒居民不要在车内放贵重物品,同时安装方向盘锁或车辆防盗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