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弱势群体人人有责 政府喊大家提意见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19 11: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生产力委员会希望听取公众的意见,关于它应该将调查重点放在何处,以确保每个新西兰人都获得公平的生活机会。

79185018654827

新西兰政府已责成该委员会研究如何打破持续弱势的恶性循环,并正在就其职权范围征求反馈意见。

生产力委员会主席 Ganesh Nana 表示,许多人都在努力寻找解决帮助弱势群体的方法——无论是在政府内部还是在社区之外——委员会希望确保其工作能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查将着眼于谁会陷入持续的弱势以及原因,以及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打破这种循环,并提升所有新西兰人的福祉。

该委员会表示,人们可能在任何时候陷入弱势的不利境地,比如失业或生病等,或者因为他们出生在不利的环境中。

委员会表示,很难摆脱这个循环,这不仅会影响直接受其影响的人,还会影响更广泛的社区和经济。

“我们期待听到社会支持服务和教育部门以及土著、毛利人和太平洋团体以及许多其他人的见解和建议,”Ganesh Nana说。

公众意见提交将于 8 月 27 日截止。

该委员会预计将于 2022 年 11 月向政府提交其调查结果和建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