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被拖成晚期 患肺癌退休护士因延误治疗死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9 08: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因弗卡吉尔退休护士对新西兰的卫生系统充满信心,但最终,她还是失望了。她虽然早期诊断出肺癌,但因为延误治疗,发展为晚期,最终不幸离世。

589814830804540

Kathryn Harper的女儿、律师Kate McHugh    Photo / Luisa Girao

Harper五周前死于肺癌。“她在这个领域工作了50年,从事卫生和医疗保健工作,当她自己需要治疗时,得到的只有失望。”Harper的女儿、律师Kate McHugh说。

据媒体披露,奥塔哥的癌症医生从1月开始就对等候治疗名单表示担忧:不久之后,等待放疗的患者人数将达到创纪录的157人。

南区医管局的肺癌患者在新西兰预后最差,存活率比全国平均水平低7个百分点。

今年2 月,提交给南区医管局首席执行官Chris Fleming的一份“医学肿瘤学伤害登记册”中,记录了27人在等待癌症治疗期间受到伤害,其中3人不适合再接受治疗。

媒体根据《官方信息法》获得了这份报告,但其中大部分内容由于涉及隐私被隐藏,McHugh怀疑她的母亲是这27人中的一员。

Harper因为呼吸困难就医,今年1月份在肺内发现了一个小肿瘤。但她的诊断和治疗都被延误,意味着本可以控制的肿瘤迅速增长,发展成为肺癌晚期。

“我们自始至终都经历了系统性的延误……从一开始就真的很糟糕,所以很难说这一切对她造成了多大影响。”McHugh说,“但我们只知道,如果她在1月份迅速接受肿瘤学检查,当时肿瘤非常小,完全可以治疗,她可能现在还活着。”

到了3月份,Harper的病情发展到严重的程度,“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妈妈遭到了致命的延误。”

南区医管局未就个别案例发表评论。该局首席医疗官Nigel Millar表示,医管局“致力于确保让患者及时获得癌症服务,并对未能做到这一点深感遗憾”。

“我们正在努力提高癌症服务能力,包括招聘更多医护人员以及外包其他供应商。”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