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西海岸地区发生洪水 正逐户敲门通知疏散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6 18: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受强降雨影响,南岛西海岸West Coast的Westport地区遭受洪水袭击,当地的Buller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应急人员正在挨家挨户敲门疏散。

原文:Police going door to door to warn residents as flooding hits Buller district

526099757219139

Westport一户居民家中积水   PETER MEECHAM

周四以及周五的暴雨导致West Coast处于洪水警报状态,道路关闭,Westport附近的Buller河周围居民被要求疏散到安全地点。

目前,警方和新西兰陆地搜救队正在受影响地区逐户敲门,通知人们撤离,并在Top Ten Holiday Park公园和South School学校设立疏散中心。

569871185342435

Westport居民Brianna Fox正在疏散    PETER MEECHAM

Buller市长Jamie Cleine称,当地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紧急行动中心于周五早上开放。他提醒Buller北部的居民应快速撤离,因为周六凌晨4点的潮汐可能导致超过6米的海浪淹没海岸线。

Jenny Thomas已经在Menzies和Roebuck两条街交会处住了33年,她说她直到周五才被疏散。“情况更糟……我们成了皮划艇运动员。”他说,“别的不担心,唯一担心的是我收集的邮票,但水位已经很高了。”

424793052116800

Westport居民在疏散中  PETER MEECHAM

当地地势较低的居民区道路已经被水淹没,积水没过脚踝。由于河水水位还在上升,居民们感到担心。

更让人担忧的是,周六凌晨3点左右的下一次涨潮,届时可能有更大的洪水。

407108535514464

位于Wesport段的Buller河  SUPPLIED/CREATIVE IMAGERY BY ANITA KAY

当地居民Cleine说这是一场50年一遇的洪水,但正朝着100年一遇的洪水发展。

除了红色警告,马尔堡西部、尼尔森、福克斯冰川以南的韦斯特兰以及坎特伯雷湖的源头都收到了暴雨警报。

927543390960115

West Coast被洪水淹没的道路   PETER MEECHAM

北岛的部分地区也将迎来大雨,Taranaki北部周五晚上9点左右将迎来降雨,惠灵顿和Tararua Range也将在周六早上迎来降雨。

另外,马尔堡、惠灵顿等地发布了大风警报,预计最大风力可达每小时120公里,惠灵顿最大风力可达每小时140公里。

818868735831079

Reefton墓地被水淹没  PETER MEECHAM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