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房东骚扰租客数月 对方一度服用抗焦虑药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6 14: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奥克兰一名华人房东在租约结束后仍然持续骚扰房客数月,被勒令向这名房客支付700纽币赔偿。

原文:Auckland landlord harassed tenant to the point he needed anti-anxiety medication

681555054998757

房客租住了一年多时间。GOOGLE MAPS/SUPPLIED

据报道,这名未被披露姓名的房客在经历了数月的骚扰后,将房东Weiguo Wang告起诉至租赁法庭,称对方给他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该租客于2019年11月至2021年1月期间租住在Wang位于Mt Roskill的一处房产。当收到终止租约的通知时,租客说Wang开始骚扰他,并且骚扰一直持续到他搬家后几个月。

租客对法庭称,Wang的行为“难以理喻”,他被迫在租约到期前搬出自己的物品。他说Wang带着怒气给他发信息和打电话,说是他的错让自己找不到新的租客。

直到搬走后,房客称Wang仍继续骚扰他,几个月来每天都会给他打电话或发短信。他甚至设法得到了自己老板的电话号码,告诉老板自己是一个“不可信且撒谎”的人。

这名房客说,Wang的行为给他的工作带来了麻烦,老板和他谈了这个电话。另外,Wang还给他的前室友打了类似的电话,称他“缺乏诚信”“价值观很差”。

法庭获悉,持续的骚扰导致租户难以入睡,称自己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由于无法集中注意力,他开始在工作中犯错,并认为这导致他无法晋升。

这名租客还向法庭提供了一份医疗证明,证明他在2020年3月看过医生并讲述了自己的症状。医生给他开了抗焦虑药物Lorazepam,并转诊到专科医生提供帮助。

Wang没有出席法庭听证会,但他提出了反诉,要求对方赔偿损坏的地毯。

法庭裁决称,由于房东没有出庭,指控被驳回。“在这种情况下,房东作出了相当于骚扰的行为。”裁决称,“虽然房东可以出于合法目的联系租户,但过多的沟通以及语气已构成骚扰。”

“这完全超出了房东和租客关系的范围。”裁决书称,最终法庭要求Wang向租客支付700纽币赔偿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