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名边境工人拒绝新冠病毒检测 每人被罚300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4 16:1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疫情响应部长Chris Hipkins周三透露,共有16名边境工作人员因拒绝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而被罚款,每人被罚300纽币。

52312981348132

网页截图

希普金斯在周三下午的简报会上说:“在发布违规通知之前,曾多次尝试联系这些工人并提醒他们(接受检测)。”

“我不会披露他们在哪里工作,但他们不是政府雇员。”Hipkins说。

昨天(7月13日),政府宣布港口和机场的边境工人现在需要接种新冠疫苗,使他们与MIQ工人一样。这意味着大约1800名工人需要接种疫苗,否则要离开工作岗位。

当被问及为什么对更多边境工人实施强制接种,总理阿德恩称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的核心边境劳动力……已经被(接种疫苗)覆盖。现在正向下一层工人覆盖。”她说。

Hipkins表示,该规定将从7月14日晚上11点59分开始实施,但未接种疫苗的工人必须在8月26日之前接种第一剂疫苗,而私营领域工人必须在9月30日之前接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