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高管被豁免入境NZ远程办公 获签理由未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4 08: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最近,谷歌一名高管获得新西兰签证,获准入境并在这里远程办公。但新西兰贸发局(NZTE)拒绝透露为何帮助这名谷歌高管申请到签证。

原文:NZTE won't say why it helped top Google exec come to NZ to work remotely

16088850033620

Urs Hölzle    供图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Cnet报道,谷歌工程高级副总裁Urs Hölzle选择带着妻子搬到新西兰。Hölzle是Google工号第八的高管,也是帮助谷歌建立全球数据中心网络的关键人物。

Cnet报道称,Hölzle搬到新西兰的决定在其他谷歌员工中引起了一些恐慌,因为他们认为他得到了特殊待遇,可以远程工作。但Hölzle告诉工作人员,由于疫情限制难以返回美国,但他仍希望定期返回旧金山湾区。

据报道,Hölzle在NZTE的帮助下获得了新西兰签证。NZTE发言人Andrew Holden表示,该局支持Hölzle的签证申请,但表示,出于隐私原因,不会披露这样做的原因。

新西兰移民局签证业务总经理Nicola Hogg则表示,Hölzle“符合Covid-19 Support项目的签证要求,可以获得入境豁免”,但同样以隐私为由发表更多消息。

“由于隐私原因,移民局不能在没有隐私权豁免的情况下对此案作进一步评论。”她说。

谷歌发言人表示,Hölzle目前无法接受采访以讨论他来新西兰的决定。

据了解,Holzle在与NZTE直接沟通后申请了在新西兰生活和工作的签证,而不是由谷歌主导。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