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同胞向慈善机构捐款100万 一生未婚未育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12 09: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奥克兰一对“生活简朴”的同胞(siblings)向慈善机构“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捐赠了100万纽币,作为二人的遗赠。这是该慈善组织5年来获得的最大一笔捐赠,将用于改善尼泊尔儿童的医疗条件。

原文:Siblings who lived 'frugal' lives leave $1 million bequest to Save the Children

646019269851784

救助儿童会供图

“救助儿童会”新西兰首席执行官Heidi Coetzee称,这笔遗赠是该慈善机构自2015年以来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我们非常感谢这对同胞的慷慨,这是一份难得的礼物。”她说,这笔钱会专款专用,用于帮助尼泊尔格尔纳利省改善儿童医疗条件。

据悉,这对同胞出生在奥克兰,一生都在这里生活。他们一直住在Remuera的家族住宅内,都终身未婚,也没有孩子。出于隐私原因,报道未提及二人去世时的年龄以及性别,也没有说明他们是兄弟、姐妹抑或是兄妹或姐弟关系。

报道称,这对“低调”的同胞的父亲是一名成功的商人,二人继承了父亲的遗产,过着“低调朴素的生活”。

Coetzee说,这对同胞对在自己身上花钱不感兴趣。“他们节俭的生活方式意味着可以将资产捐献给他们信任的慈善机构。”她说,因此在离世前共同决定了遗产的去向。

除了救助儿童会,这对同胞还向奥克兰大学捐赠了51,500纽币用于中风和心脏病研究,并向哮喘基金会(Asthma Foundation)和视力障碍研究机构Blind and Low Vision NZ捐赠了数额不详的款项。

423897805063505

“救助儿童会”新西兰首席执行官Heidi Coetzee    HAGEN HOPKINS/SUPPLIED

这对同胞分别于2007年和2018年去世。

救助儿童会尼泊尔办事处主任Jennifer Syed对这笔捐赠表示欢迎,认为这是新西兰和尼泊尔自1953年埃德蒙·希拉里爵士和夏尔巴向导丹增·诺尔盖登上珠穆朗玛峰以来密切联系的延伸。

“我们非常感谢新西兰伙伴的支持以及奥克兰两个兄弟姐妹的慷慨,他们的礼物对尼泊尔人民意义重大。”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