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新西兰我在苏格兰,两位老人时隔50年续前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9 10: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50年前的一对情侣,50年后再续前缘……新西兰一对小伙伴在分离了半世纪后,决定走到一起。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婚礼计划……

原文:Covid-19 keeps teenage sweethearts waiting after 50-year separation

947412609750886

Jock Anderson和Elizabeth Robertson疫情前的合影。   供图

今年74岁的Jock Anderson和73岁的Elizabeth Robertson是中学同学,1960年代同在但尼丁的Macandrew Intermediate School中学读书,并且是一对小情侣。

1972年,Elizabeth到苏格兰定居,二人就没了联系。直到2019年,Jock前往苏格兰度假并与Elizabeth取得联系,两人再次来电。

“我一看到她,就知道火花仍未熄灭。”Jock说。

Elizabeth称,她对Jock也是相同的感受,这种感觉并未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淡。

Jock回到新西兰后,他们每天都打电话,之后Elizabeth来过新西兰几次,他们打算在Ōamaru结婚。

529644990874197

Jock Anderson为了穿上礼服而减肥   供图

为了穿上礼服,Jock开始骑自行车减肥,果真减去了15公斤。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结婚计划。而且由于边境关闭,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到对方。

Elizabeth无法再来新西兰,他们希望得到豁免,让她入境与爱人团聚。“我们内心仍然是年轻人……但身体正在衰老。”他说。

两人的爱情故事和遭遇引来不少人的关注。上个月,他们出现在BBC一档节目中,收到了许多听众表达同情的信件和邮件。

677443913276303

他们希望尽早团聚。这是疫情之前的合影。供图

目前,Jock和Elizabeth希望能在爱丁堡或Timaru团聚,他们已经分别了一年半时间。而如果选择在苏格兰结婚,Jock担心他们可能不被允许返回新西兰。

有双重国籍、出生在苏格兰的Jock说,他还没有接种新冠疫苗,而只有苏格兰国籍的Elizabeth已经完成了两剂接种。

二人都没有结过婚,也没有子女,目前双双退休。Jock退休前是一名记者,2018年担任《蒂马鲁先驱报》(Timaru Herald)的编辑。Elizabeth则从事过多个工作,包括爱丁堡市议会老年护理网络高级管理职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