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街区绕圈差点被邻居报警 这种事宝爸妈才会懂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08 14: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援引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y Su编译】一名汉密尔顿的女子因为在同一个社区内开车“绕圈”,引起了邻居的怀疑,后者差点报警。

不过,该女子开车“绕圈”的原因却让人大跌眼镜:因为车上的小宝宝睡着了,她不想打扰孩子。

Karina Missen在 TikTok 上分享了这个滑稽的故事,她说:“你试图让宝宝入睡,但当地社区却担心你在寻找犯罪机会。”

也有家长对Missen遇到的的困境感到愤怒,并分享了他们自己用汽车安抚婴儿入睡的故事。

79628287369831

不久前,在一个社区脸书群里,一位当地居民因为注意到同一辆车“在过去 10 分钟内,在同一条街上绕了 7 次”,而询问是否应该报警。

有人建议:“你应该用手机拍这辆车,并让对方看到你在拍他们。”

另一位居民说:“应该报警。这辆车昨天也是这样,警察需要来检查一下了。”

随后,Missen发现,这辆被社区群讨论的“可疑”车辆,就是自己驾驶的。

“对不起!是我2 个月大的孩子在车里睡着了。”

988937689868132

她补充说:“人们在讨论和关注其实令人放心,这太有趣了!”

其他的宝爸宝妈们很快就用真实经历进行回应:“我有点难过,因为之前我的伴侣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

另一个人说:“当我还是个婴儿的时候,我爸爸经常开车载我。因为我有慢性反流疾病,我只能睡在车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