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火、枪击、燃烧弹!奥克兰各区接连出事

作者: Emma   日期:2021-07-08 10: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近来,奥克兰各地出现汽车纵火,还出现一次燃烧弹事件,还有一家理发店中有人开枪。警探认为这些都与帮派之间逐渐发酵的敌对情绪有关。

近几周,有六辆汽车在四次事故中被点了,这几次事故分别发生在Avondale、Manurewa和Mangere East。

同时,7月1日凌晨,Mangere一个有帮派关联的理发店和纹身铺遭遇了燃烧弹和枪击。157188145378797

警方称,这5起袭击事件并不是随机的。

最近的一次纵火事件发生在周三临近凌晨一点的时候,就在Avondale。

据Stuff消息,有人在Maple St一民宅外点了一台汽车,这台车与当地的King Cobras帮派有关。目前纵火人还在逃。

King Cobras与Rebel机车党有宿仇。据Stuff称,主要的纷争是Mangere的控制权。这个地方一直以来是King Cobras的地盘,而King Cobras也是新西兰最古老的贴绣标的帮派,是上个世纪50年代在Ponsonby成立的。Rebels帮派总部在澳大利亚,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机车党,共有2000多名成员。

一年前,Rebels的Ray Elise(曾任Rebels Victoria堂口主席)从澳洲被遣返,自此这个帮派就在疯狂造势。他来自奥克兰南区,曾参与20年前Kautama Brotherhood街头帮派的创立。

就在上周日凌晨三点左右,Avondale有三台车被纵火。这件事与帮派角力之间的关联还不明晰,但警方已经说不是随机袭击。

7月1日凌晨两点左右,Mangere一个新开的理发店被点了,还遭到枪击。好在没人受伤,但店已经被火烧没了。这家店与King Cobras有某些联系,袭击当天上午大量贴绣标的帮派分子在店外聚集;但店主否认跟帮派有关联。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空弹壳。

坊间担心,King Cobras和Rebels之间的角力会发酵成全面的帮派战。

Counties Manukau的Chris Barry警探透露,理发店事故还在调查中,没有据此抓捕任何人。

“对于此事故与其它纵火案的关联,警方保持开放态度。”

“我们要告诉社区,这些袭击不是随机的,我们还在继续调查是否与有组织犯罪有关。”

除了近来两期汽车纵火和理发店袭击以外,警方还在调查5月7日凌晨一点在Mangere East的一起事故,以及于6月17日凌晨1:15发生在Manurewa的一起事故。后两起也都涉及汽车纵火。

事实上,King Cobras和Rebels之间的紧张局势已经积累了好几个月了。

5月29日,奥克兰市中心两个帮派成员之间爆发了大规模冲突。之前Head Hunter头目葬礼上,两个帮派也都有大量贴绣标的成员出席。当时没有任何冲突的迹象,但这是因为地下社会的规矩——葬礼上不允许闹事。

Barry警探呼吁,有任何信息请联系警方,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报警电话。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