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开裂的软管炸掉一栋房子 隐患或已现37年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6 11: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对火灾的调查显示,Powerco 燃气总管中的一个小裂缝导致了一次巨大的爆炸事故,致使一名男子陷入昏迷、另有两人受伤。

Taranaki的火灾调查员Andrew Cotter的报告是工作安全局对 2020 年 12 月 29 日一场大火进行的调查的一部分,这场大火导致Ben D'Arth受重伤,身体 28% 的面积被烧伤。

994819048395112

他的伴侣和楼下邻居也受了伤。

703733827600961

这份根据《官方信息法》发布的报告详细说明了天然气是如何从一条不超过 65 毫米长的裂缝中泄漏的。这条天然气总管是Powerco的,就在住宅外面人行道下面埋着。

它详细说明了气体如何通过土壤进入房屋并在房屋和门廊下方的空间中积聚,煤气还泄漏到了楼下公寓的天花板与 D'Ath 楼上公寓的地板之间的空间.

Ben D'Arth和伴侣所在的楼上卧室瞬间爆炸,人们听到他们的尖叫声。

在楼下,楼下租客看着空气被吸入天花板,把他弹到沙发上,天花板上的碎石开始砸向他。

不到10秒,他的家就充满了火焰,他的耳朵被砰的一声炸聋。

在楼下租客的帮助下,Ben D'Arth和伴侣通过将木梯架爬到阳台上逃脱,他们从阳台上爬下来,然后到附近的邻居家寻求帮助。

调查发现火势迅速蔓延到房子的其他部分,并烧毁了天花板上的塑料燃气管道。

990250946648300

这导致煤气进一步泄漏,直到煤气总闸在 30 到 40 分钟后被关闭。

报告称,当天早些时候,有几个人闻到了这种气体,但没有在意,也没有人联系 Powerco 或紧急服务部门。

消防员在夜间也闻到了气体,由于气体泄漏,水滴在人行道上,草冒了泡。

气体泄漏了多长时间以及泄漏了多少还不得而知,但 Cotter 的报告说这一定是“重要的”。它还表示,该管道在 1984 年安装时可能已损坏。

在调查期间,Cotter 与 Powerco 的一位天然气运营经理交谈,后者告诉他高密度聚乙烯管道是 1984 年安装的,第二年天然气行业改变了使用的类型,因为高密度聚乙烯被确定为“容易开裂”。

28758069393644

Andrew Cotter检查了房子内外的其他燃气管道和电器,并将其排除在外,Cotter 将该事件归类为“意外”。

220850826143078

该报告是为能源安全准备的,能源安全是工作安全局的一部分,也是确保新西兰电力和天然气安全供应和使用的监管机构。

这是事故相关的几份报告之一,其他还包括来自 Powerco 的一些报告,这些报告有助于指导 Worksafe 对火灾的调查,以确定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后,是否要起诉或赔偿。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