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有10万人要多缴5000多的税!会不会是你?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7-06 10: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根据政府鼓励人们改用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计划,明年将有多达 107,400 名开车人士会被收取高达 5175 纽币的费用。

882928618496088

清洁汽车折扣或“feebate”计划对进口车将收取高达 5175 纽币的费用,用于补贴购买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和其他低污染汽车的人,他们能够获得的折扣最高可以达到 8625 纽币。

新数据显示,政府自己的模型预计, 2022 年将有 74,600 至 107,400 辆汽车根据退税计划获得补贴。

官员们还不知道明年以后有多少汽车会要被多收取费用,因为收费和补贴的标准以及他们申请的车辆种类都是未知数。

这些数据是行动党从交通部长Michael Wood那里了解到的。

Wood对这些数字轻描淡写,称该政策仅适用于进口汽车,不适用于更大的二手汽车市场。

Wood表示,明年将有多达 105,000 辆汽车有资格享受折扣,并认为该政策将有助于交通部门脱碳,该部门占新西兰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 47%。

另有 77,100 辆汽车不受该政策的影响,因为它们的排放量足够低,可以免除费用。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新西兰的二手市场要大得多,2020 年售出约 575,000 台,我们知道低收入家庭倾向于从当地二手市场购买,这不受政策影响,”Wood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