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奥克兰部分火车服务停运,进CBD大规模延误!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7-05 08: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消息】8:30am更新:今晨奥克兰部分火车服务停运

83386764150950

今晨8点过,奥克兰交通局(AT)在推特上说,由于奥克兰CBD Britomart车站出现“火车故障”,主要火车服务将被推迟或取消。

Britomart和Penrose间的Britomart and Penrose火车服务取消。通往Papakura的南线火车服务将不会再Britomart和Otahuhu之间停站,所有前往Britomart火车服务将在Newmarket停站。

AT提醒通勤者为出行留出额外的时间。


今天对全国大部分地区来说又是一个寒冷的开始,不仅如此,大雾会导致奥克兰和汉密尔顿交通延误,请通勤者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谨慎驾驶。

921566241797511

奥克兰人早晨醒来面临的是冷飕飕的天气,早上6点气温仅有3摄氏度。

今天奥克兰天气晴朗,但是Northwestern高速有雾天预警,请驾驶者注意安全。据报道,奥克兰西区部分地区有雾,尤其是New Lynn和Pt Chevalier地区。

今晨6:25分,Carrington Rd桥下发生车祸,交通部提醒通勤者进入奥克兰CBD会出现交通延误。

246644786712778

“小心通行,期待延误。”据预测,奥克兰今天气温将达到15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9摄氏度。

在汉密尔顿,今晨气温达到了-3C,这周开始时会有霜冻,甚至可能有雾。今天汉密尔顿天气晴朗,最高气温为12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3摄氏度。

在北岛的其他地方,Whangārei今早气温8摄氏度,陶朗加3摄氏度,Gisborne1摄氏度,陶坡3摄氏度, Napier1摄氏度,Masterton4摄氏度,被帕8摄氏度,惠灵顿9摄氏度。

早上6点刚过,全国最暖和的地方是Masterton,气温达到了13.4摄氏度。

今晨全国最冷的地方是Twizel,气温仅有-6.4摄氏度。

再往南,预计Nelson, Marlborough, Canterbury, Otago和Southland的天气都会很好。

气象局说,早一些地区会出现低云或大雾,南部地区及其周围的西北风将加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