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无害”大妈,原是跨国贩毒集团“库管员”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2 17: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一名“天真、脆弱”的奥克兰女子,在儿子的“引领”下卷入一个向新西兰走私超过一吨毒品的国际毒品集团,担任重要角色,7月2日被判入狱。

原文:Woman jailed for acting as 'storeperson' for international drug ring

283070424244563

“神秘者行动”中查获的毒品   警方供图

此前,新西兰警方发起一项名为“神秘者行动”(Operation Mystic)的缉毒计划,经过8个月的调查,将来自智利的女子Mirtha Susan Ramos Mazuela及其儿子抓获。

之后,Ramos Mazuela在法庭上承认了一系列毒品指控,包括在2019年3月至2020年2月期间向新西兰走私冰毒、可卡因、麻黄碱和摇头丸等。周五在奥克兰高等法院,法官Grant Powell判处她11年半监禁,4年8个月内不得假释。

她的儿子Hugo Alarcon Ramos因参与贩毒于2020年被判入狱。

调查显示,她是一个国际贩毒集团的成员,该集团向新西兰走私高达500万纽币的毒品。目前他们背后的大毒枭已经被引渡回新西兰接受指控。

Ramos Mazuela之所以加入贩毒集团,与她的儿子有关。Alarcon Ramos是贩毒集团的“主要库管员”,让自己的母亲帮助“打理生意”。

于是,这位中老年妇女开始储存毒品、重新包装,然后将毒品包裹交给负责跑腿的,或接收他们送来的毒品。

63746831615150

查获的枪支   警方供图

刑事检控官Ben Kirkpatrick称,Ramos Mazuela承认参与了新西兰最大的毒品集团之一,她作为“库管员”的角色很独特。

但她的律师称,她是被儿子操纵和剥削,性格单纯,而且处于脆弱地位,对社区无害。法官Powell部分接受了这一说法,但称她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应该明辨是非,却参与贩毒集团。

“显然,你在奥克兰的贩毒组织中承担着重要的运营职能,不可避免地,你必须对你参与的(毒品)运营规模有重要的认识和理解。”他说。

法官称,这个贩毒集团在新西兰进口和贩卖了“大量”毒品。

Ramos Mazuela的一些同案被告,包括据称是该集团的头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接受审判。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